2013年1月14日 星期一

Day 258—不想回家 5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258—不想回家 5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讓我時刻的在日常生活中使用了現實的情境來引發我自一開始在家庭生活中銘印和累積了的互動方式以及思想內容和情緒能量,於是我容許自己在生活的許多觸發點當中時空轉換到我的過去歷史與故事之中,讓這些與現實/現時無關的情境定義著分離著影響著我在物質生命中的這裏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這一生一開始與人們互動的時候便容許了強烈的情緒反應,並且將長輩大人們與我互動的方式解讀為具有威脅性的,值得恐懼和焦慮的,最後自己下了結論相信長輩們是非常的討厭我誤解我甚至恨我並且希望我離開這個家庭的,於是長期累積著這樣的思想並更加層的建構了負面的情緒結構與脆弱化自己和受害的思想,並在一生中主導著我的行為反應並傷害自己的身體結構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一開始的家庭生活中在長者的擁抱和疼愛的言語聲調 中銘印了正向能量如快樂的滿足的喜悅的幸福的感受並且連結相信了言語中的愛我疼我最愛我的思想和被緊緊擁抱的畫面,於是長期的累加的下了結論並相信和定義這是自己最需要也最缺乏的,所以在追求疼愛和缺乏的定義中我給了自己不斷的期待落空並且受傷的人生定位,在這當中不斷的在正向負向的情緒循環中分離著自己如同生命和全體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此生以來在身體接收了對著我大叫和怒吼的聲音而被驚嚇到的時候,我很快的接受了這個肢體語言和能量化這個刺激成為我內在心智的接收和印記並且讓這能量體與思想知識一再的連結緊密,於是我讓我因為這與音圖像的刺激總是引發我的恐懼和焦慮並用此人格能量模式來定義解讀自己和周圍的世界,於是使用這些人格模式來限制和捆住自己,沒有了解和看見我可以在每當身體受到驚嚇的時候立即的反應自己和表達自己於是不必存留固著和耽溺在任何能量化和思想圖像的印記之中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讓自己在被受害的和脆弱的人格定義和劇本之中每當外界有任何物質刺激引發了這些人格能量,我便容許自己被完全的占據,於是我定義和結論自己是不了解對方在說什麼做什麼的而將自己封閉起來沉浸在心智能量的控制和影響中,處於身體的一種驚嚇呆滯如同壓抑的因應機制的反應中,於是在這當中我繼續實化著我的受害人格和脆弱的人格能量,一再的離開我本所是的如同生命的自由和表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