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0日 星期日

Day 263—不想回家 10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263—不想回家 10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原本很愛我的奶奶怎麼突然變成這樣的對待我的思想中的怎麼突然的描述中我自己預設了自己對於身邊的事情的發生是不知情的情境,沒有了解到我之所以會不知情是因為我以為事情一定要依據某些邏輯的演進必會到達某些特定的結論範圍中,如果沒有到達這個演進應有的範圍之中,那麼這後面的行為表現就變成是我不知情的,然而這個演進的邏輯也在我自己心智設定的理所當然的假設裡面而如果沒有依照它發生就是莫名其妙的就是裡面一定還有文章的而我不知情的被蒙在鼓裡的,沒有了解到事情發生的程序和邏輯並不在我的心智意識的想像和控制之中,事實上一旦我在心智能量中以為是可以和需要控制的便會失去控制並且事實上被心智所掌控,並且當我認為我需要知情那麼我便是被恐懼所占據,沒有了解到每件事情的發生必然有其個層面的脈絡所支持,而我可以在我的身體覺察中在呼吸中相應的處理和繼續的在其中表達我自己如同生命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原本很愛我的奶奶怎麼突然變成這樣的對待我的思想中的怎麼突然的描述中我自己暗示了這個改變的本身是不應該的,沒有了解到任何現實人事物的變化都有其物質和各個系統的脈絡在進行和鋪陳,在當中我可能知道某些層面而也有許多我所不知道的層面和歷史,而我之所以以為這事情應不應該有這樣的變化的時候,暗示著我需要和期待某些事情的做法程序是必須在某些特定的範圍之中,於是是心智的能量的期待我所設定的正面的價值和能量的信念和設計在主導著我,讓我逃避我所不喜歡的負面的心智信念價值和負向能量,而在當中我被恐懼的振動頻率所帶領,沒有了解到我可以在每一刻時刻回到我的身體中來拆解和超越這個虛構的恐懼的想像和能量頻率,於是不必讓這個怎麼突然的心智結構來束縛和限制我的這裡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沒有了解到我自己在原本很愛我的奶奶怎麼突然變成這樣的對待我的思想中的怎麼突然的描述中我預設和暗示了我奶奶對待我的行為和表現的變化的演進過程是我不知情的並且是我不應該會有的變化,沒有了解到當我意識到了這是個變化的時候我正在拿過去的記憶圖像在界定並比較和評斷這個關係,在限制和束縛這個關係和我的表達,並且在不知情中我以為奶奶的行為範圍必須要受到某些邏輯演進的規範,而在這個不應該的變化中我認為他的行為應該依據我所喜歡的控制的方向前進讓我感覺正向的能量而不應該在脫離邏輯演進和控制中讓我感到難過痛苦恐懼的負面能量,而這一切都是依照我心智的喜好和興趣來制訂,沒有了解到當我回到自己才能看見一切都是在我的心智劇本中的設計的人格模式的運作,沒有了解到我唯有在逐步的自我覺察和領悟中一一拆解這些結構才得以讓自己有機會回到真實的物質世界回歸自由與力量的生命表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