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日 星期四

Day 248—不打笑臉 7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248—不打笑臉 7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潛意識中在某些場合對於偵測到的特定對象會產生與性暗示有關的臉部笑容表情,在那當中我有所意涵的和壓抑的傳送眼部的訊息和我評價中最好的笑容,企圖讓對方的心智產生印記於是可以增強自己在對方身上產生的影響,沒有了解到我在暗示中和特定眼神中和壓抑中和企圖中定義和分離我自己,沒有領悟到這個心智設計的性暗示遊戲只是在身體製造能量而耽溺其中的造成後果與自毀的過程,沒有看見和了解到我並不需要任何心智的技術和能量的製造便可以在物質現實的我本是的生命中表達如同自我肯定並與他人在包括親密關係上的實際的相處溝通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自己覺察看見和了解到自己已經沒有經過調查而理所當然的接收了 伸手不打笑臉人這句在我們的文化和教育中的信條 成為一個行為的原則,沒有了解到因為笑容已經被制約成為可以引發正向的價值和能量的刺激和訊息,而當笑臉成為一個理想的心智信念的時候,它便脫離了我們的物質生命與生活現實的這裡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自己看見和了解當我的笑容是因為笑本身以外的原因而產生,那麼我便是為了讓自己顯出無害的角色而不會被攻擊,為了給他人好感於是可以達到某些個人目的,或者不想傷害他人於是自己不會感到難受,而這些都是在恐懼焦慮當中自我保護的求生模式,在這樣的分裂中從沒有好好的認識自己,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什麼而迷失在心智能量中為其奴役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自己看見和覺察到當我耽溺在這些我以外的心智定義所產生的分離的笑容中,另一部份的自己正忙著壓抑內在的聲音和對話,為了保持自己的形象不要失態嚇到人,也不想讓自己觸及自己不想承認的部分,而那聲音往往是和笑容要傳達的善意可親相反的事情和能量,於是在壓抑和恐懼和維持形象中我沒有在我的生命中為自己誠實和負責卻僅是虐待奴役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自己看見和了解到整個社會文化中大家在關係中的笑的運作都是自我中心導向的求存模式,沒有領悟到這個分離的笑讓渡了自己的力量與自由如同全體的生命表達,而令操作這個世界體制的少數人們為所欲為,在自我利益的短視中正將全體帶向毀滅,沒有了解和領悟到唯有在自我負責與誠實回的到物質生命中,那麼我的笑便是全然的自我主導的如同身體覺知的笑和自我表達,於是超越了製造正負的能量循環並且消耗物質生命的分離自己的心智,在身體的表達中自己可以如同全體站起來並走向物質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