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9日 星期二

Day 270—不想回家 17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270—不想回家 17


我允諾我自己每當我要使用過去與奶奶和媽媽之間的分離選擇情節來連結/喚起/重新增強我的受害人格的時候,我停止我呼吸,我覺察到在當時的整個情節都是我由心智投射中的詮釋和發展過程,並非物質生命在現實中的發生,我了解到這個連結會帶出心智能量而這對於我的生命進程是無效的是欺騙自己和停滯和自毀的

我允諾自己每當連結到自己被處罰被挨打的畫面而連結害怕身體疼痛和憤怒的情緒的時候,我停止我呼吸,我覺察並看見當時所受到的皮肉疼痛已經被我的心智人格能量制約和條件化成為受到迫害的投射虛構情節,我看到任何的身體痛楚均在當刻已經完成,而我的憤怒僅是來自我的壓抑和自以為脆弱無助而放棄了在身體生命中的自我表達的結果,我了解到記憶中的痛和害怕憤怒在此刻的意義僅是我解構的對象以協助我回到生命的工具

我允諾我自己每當我進入連結到想要改變他人對我的否定誤解或憤怒或敵意而企圖挽回一個關係的時候,我停止我呼吸,我覺察和看見我正再度使用一個新的關係連結舊的如同家庭關係的期待,與現實的關係互動的發生並沒有關連,而僅是在徒勞的消耗自己的物質生命在幻覺中期待關係發生改變,我了解到新的關係如同原生家庭關係都是我的創造的如同分離我的生命的關係在當中我恐懼我期待我依附其中,我了解我本是的生命在物質中已經完滿而可以與他人他物如同生活在一起的互動表達

我允諾我自己每當我連結到企圖使用哭泣來宣洩自己在當中為自憐憤怒和壓抑尋找出口的時候,我覺察和看見當我耽溺其中然後在裡面累積能量成為正向興奮的優越的報復和憐憫,於是便是在心智意識的主導中創造兩極循環能量的過程,我了解我的進程是在停止這循環的消耗我的物質生命的能量而非不斷製造以毀滅自己,我了解到我僅只要回到生命表達自己在呼吸中便不需要壓抑和宣洩的循環製造

我允諾我自己每當在說明自己而連結到過去記憶中為自己平反而需在漫長孤獨中獲得肯定所定義的人生的時候,我停止我回到呼吸,我看見和覺察到這個連結與我正在現實從事的實用行動並沒有關連,對於解決問題沒有任何幫助而只會消費我的物質肉身,我了解到這個人生劇本是分離我的生命的虛幻構造而唯有將之解構才得以回到自由與力量與生命如同完滿純淨的表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