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9日 星期三

Day 253—不打笑臉 12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253—不打笑臉 12


我允諾我自己看見覺察我所接受和允許的在潛意識的心智運作中在某些場合對於偵測到的特定的對我傳送的與性暗示有關的臉部表情和人們所做的心智反應和回應,在當中我感知到對方正在傳送對我正向的價值與感受能量並以為那正是我被肯定而有所需要被照顧到的如同我所擁有的而不可以去破壞的互動和關係,於是我便自動化的制約的回應對方我以為最友善和最美好的笑容也企圖讓對方的心智產生印記於是可以增強自己對對方的影響,於是我停止和回到呼吸,我了解到我在害怕失去對方的好感和我暗示與特定的眼神和笑臉中和壓抑中定義和分離我自己,我看見和了解到我並不需要被動的在恐懼擔心和企圖中回應他人的心智建立的技術和能量的製造便可以在物質現實的的我本是的生命表達中如同自我肯定與支持並可以在任何關係上在物質現實中實際的相處溝通

我允諾我自己覺察看見和了解到自己已經在沒有經過任何驗證和調查的情形下長久的接收了伸手不打笑臉人這句在我們的文化和教育中的信念而成為一個行為的原則,而我領悟到因為笑容已經被文化與人類心智行為制約成為一個可以引發正向的價值和能量的刺激和訊息,而當他在每一次被心智投射成為一個信念而被創造使用的時候,我便是脫離了我的物質生命與現實生活中的這裡,我領悟到當我的笑容是因為笑如同生命本身以外的信念和能量而產生,那麼我便是為了讓自己顯出無害的角色而不會受傷害,為了給他人好感於是可以達到自己被接納肯定的目的,或者不想傷害他人於是自己不會感到罪惡難受,而這些都是在恐懼焦慮當中自我保護的求生模式,在這樣的分裂中從沒有好好的認識自己,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什麼而迷失在心智能量中為其奴役

我允諾我自己看見和覺察到當我耽溺在這些我已為的心智意識中所產生的分離於我的笑容中,其他部分的心智正忙著壓抑內在的聲音對話和想像幻境,而我也正為了保持維護形象不要嚇到人而破壞了我的劇本,也不想要讓自己接觸到自己不願承認的心智成分,於是那聲音對話和想像往往是和笑容在意識上要傳達的善意可親對立的價值與能量,那麼在壓抑和恐懼的維持形象中我沒有在物質生命的這裡為自己誠實和負責的表達如同生命

我承諾自己看見和了解在文化世界中人類在關係中的笑的運作都是自我中心導向的求存模式,我了解在這個分離的肢體語言中我讓渡了自己的力量與自由如同全體生命的表達而令這個世界為少數人掌控於是在自我利益的短視中將世界帶向毀滅,我領悟到唯有在物質生命的這裡我的笑便是全然的自我主導的如同身體覺知的笑和表達,於是超越了製造正負的能量循環並且消耗物質生命的分離自己的心智,在身體的表達中自己可以如同全體站起來並與全體生命走向物質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