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2日 星期二

Day 265—不想回家 12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265—不想回家 12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成長的過程中日復一日的耽溺在期待和恐懼和憤怒的負向能量中只是為了要讓長輩理解我和愛我要讓家人回心轉意的回到愛我和肯定我的行為範圍中,沒有了解到長輩家人對我的愛與恨的行為和情緒表現都是我自己在自己的信念中定義和規範的,以為凡是引發我的正向能量的行為情緒表現就是我要的疼愛和溫暖,以為凡是引發我的負面能量的情緒行為表現就是恨我不在乎我討厭我的連結和定義,同時沒有了解在期待他人的回心轉意中,我以為是我的表現的一切在操弄對方的心意,以為是我的不好讓對方恨我而我的好將讓他人愛我,而讓我限制接受了外界的語言的制約之中,沒有明白對方的行為和對我的定義以及我的行為和我對彼此的定義之間並沒有對等的關連,而只要我在心智的信念能量中有所耽溺和定義,我便在分離和毀滅自己的過程中,沒有了解到唯有自己在分離和傷害自己,沒有了解到唯有回到生命的平等之中我與他人之間才有可能真實的交流和互動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我界定了我的行為目標是在讓我的家人對我的態度回心轉意的時候,我沒有看到我期待他們由一個態度轉變成另一個態度的時候,我已經先以我對他們的特定結構形相的信念在定義他們,於是將所有凡是某個人所發出的行為表現都套用進入了我相應的人格能量模式,於是即使這個人做了許多和我界定的結構不同的行為表現我也看不見,因為我能夠看到的僅是我所耽溺和固執的人格能量模式,於是即使在期待回心轉意之中,我也是在自己封閉起來的心智範圍裡面自我操弄,沒有了解到除非我自己能有所改變才有可能讓改變真正發生在現實生活中,沒有了解到真正的改變是由心智的幻象世界回到物質生命的呼吸的這裡的改變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設定和定義好的我的成長的記憶中結論我的生活是需要依賴長輩們而因為長輩們對我不好於是這是一個可怕的家,沒有看見和了解到我所定義的依賴和需要是建立在以心智意識和能量的基礎上面的,所以需要好的價值觀和感受和逃避壞的價值觀和情緒,沒有了解到在這個追逐與逃避中我永遠沒有出口而給了自己這個可怕和恐懼和受害和焦慮和要逃離的心智環境如同我所投射解讀的家,沒有了解到在物質生活的環境中我的家已經給了我所需要的遮蔽和食物來維護我的生命所需,於是當我說家人對我不好而這是一個可怕的家的時候,我絕大多數的生命時刻便只是在我的心智定義中玩弄我自己的能量於是是我自己在虛構中定義自己的一切而消耗和破壞自己的生命品質於是一切的抱怨和責難全是自己的責任,沒有了解到對自己負上責任即是認清楚這個心智的虛幻並回到物質生命以改變生活環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