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3日 星期日

Day 257—不想回家 4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257—不想回家 4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長期以來所累積的心智意識能量在我的大腿的經絡點上實化了身體心智的情緒體的疼痛感於是連結到了關於哀傷、孤單、不忍心、憐憫、心疼、內疚、害怕、擔憂、慌張、疑惑、絕望的蓄積的情緒能量以及相關人格,並且連結到慾望耽溺在哭泣中的行為習慣,於是讓我藉由這個經絡的情緒體以及這些負面的情緒能量和哭泣的身體行為來在我之內定義和分離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看見和了解到無論是任何時候我讓自己耽溺在一個情緒或一個思想或圖像或想像中或任何經驗記憶或能量中,我都讓自己處在心智由過去累積的結構和時空中,於是和現在的此時此刻的物質現實的這裡沒有關係,於是我在這個時空轉移中讓自己分離於生命和全體中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看到我牽著的小狗彎轉著身子面朝他方的要過去探索並且與她脖子上面的繩子相抗衡的畫面時我連結到的一些思想內容是,脖子套著東西不會舒服她為了跟隨自己的意願而與繩子抗爭這麼小的又被束縛的小狗終究是得順服我的她卻仍然的經常的好像在不知情的狀況下就只是跟隨自己的好奇心去跟我拉扯,於是在這些思想連結中我在這個畫面中,以及思想內容的一些帶著能量的關鍵字眼中,如被控制而不舒服、為身體意願而抗爭、小的終究要順服、只是為了好奇、不知情的受虐和拉扯,等等的意像中我讓自己由過去的經驗和人格所分離和投射和定義自己,讓自己忘記了我本是在身體生命中生活,沒有看見和了解小狗當下的行動才是與物質萬物互動的生命表達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當我看見小狗與牽繩拉扯的肢體語言畫面中連結到了被控制而不舒服、為身體意願而抗爭、小的終究要順服、只是為了好奇、不知情的受虐和拉扯的心智意象中的時候連結到了不忍、內疚和憐憫的心情感受,沒有了解到這些被連結到的情緒是在我最開始的時候由小時後的經驗記憶和身體反應的連結,而當我往後在看自己的時候所使用的詮釋這些經驗的語言思想也是由形容描述自己開始的,因此我所由心智意識的眼睛看出去的畫面連結到的意念和感受,最開始的時候是發生在我自己身上的連結,然後將所連結的部分再投射出去的結果,而在這過程中徹底分離了自己的當下這裡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沒有在一開始讓自己了解和看見,由於一切我由心智看出去的解讀投射都是來自於我自己,因此我可以經由貼近的看見自己如何在人生過程中一磚一瓦的建造出這個心智結構來對自己驗證這個結構的幻象錯覺,於是在看見覺察和了解中我可以停止在分離中對自己和人際和現實生活繼續創造投射而回到永恆的物質生命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