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7日 星期日

Day 268—不想回家 15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268—不想回家 15


我承諾我自己每當在遛小狗而將心思放到要回家而焦慮的時候,我停止我呼吸,我了解到焦慮自身無法在當刻協助我達到對自己與全體最好的目標而是給了自己的心智一個連結多種人格模式以及產生能量而後強化心智的機會而這不是我的最終回到生命的方向

我承諾我自己每當我在遛小狗而拉扯牽繩而發現到小狗已不同的行走方向在拖行的時候,我停止一切的心智念頭,回到呼吸,我了解到這個行為所代表的意義是小狗與我在整個物質環境中的互動,並不需要連結到心智的思想畫面和能量中而所有的連結都與此刻的在呼吸的生命沒有關係

我承諾我自己每當我的身體的經絡點因為某些狀態而有疼痛的反應時,我了解這些經絡點是我平時不易觸及的深層的過去記憶,於是我給自己時間和機會去深入的看見我與心智經驗記憶的哪些點做了連結於是予以一一的解構以使我逐步的將實化在身體上的心智身體解除而逐漸走回生命

我允諾我自己每當我帶著小狗回家而看見小狗有掙扎的行為表達的時候,我停止連結到與虐待和回家有關的思想記憶能量,我回到我的呼吸,我了解到若當時產生了任何的能量都是來自長期累積的心智身體的後果,和當下的物質現實無關,於是我在呼吸中讓能量逐步退去

我允諾我自己每當我因為某些情境而產生到想要哭泣的衝動的時候,我停止並回到呼吸,我覺察到這個情境的某些訊息點正在條件化和制約我的身體反應,而我找出這些訊息點的性質並了解看見與其共振的心智內容,於是使用自我寬恕與以解構於是停止我的身體的哭泣衝動反應

我允諾我自己每當看到任何外界的訊息刺激引發了不忍心疼的心智身體的反應的時候,我停止並回到呼吸,我了解到一切向外的投射解讀都來自於發生在我自己身上的心智反映而與我的過去經驗記憶有關聯卻與現實的訊息沒有直接關係,我了解到若我看到了不可容忍的現實狀態時我可以問自己能夠做什麼實際行動改變現實狀態,而情緒能量的部分便是依靠書寫與寬恕與呼吸的工具來解除其制約與連結,於是經由停止後的實際行動我回到物質生命中有效的處理面臨的各類現實情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