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 星期一

Day 246—不打笑臉 5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246—不打笑臉 5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再讓自己經驗到未知而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做下去的時候,我以為有旁人在等著看我出糗的好戲,我擔心我的蠢樣子就要被發現,然後他人在內心不知道會怎麼評斷我的心智劇本的時候,我連結到尷尬、害羞、恐懼、擔憂等的情緒能量反應,並且實化出身體表情的傻笑,在這當中我在尷尬的人格劇本的建構中,在出糗、未知、蠢樣子、評斷的文字用語中,在尷尬、害羞、恐懼、擔憂等的情緒能量中定義和分離我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看見覺察和領悟到,所謂的在未知的情境中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做,是我自己的健構的心智一是能量的劇本,是經由自己的創造而被其奴役的心智情境,因為當我在我的身體裡呼吸的完整的這裡時,我可以自我主導的因應環境的變動而表達自己,而當我允許心智能量掌控的時候我便沒有為我的生命負責並在生命之中誠實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看見覺察和了解,當我以為有旁人等著看我出糗的好戲,而我的蠢樣子就要被發現,而他人不知道怎樣評斷我的時候,我其實正耽溺在我自己建構的以自我為利益中心的心智劇本之中,沒有了解到只有我自己在心智所反映的經驗和記憶和期待中等著看自己的好戲和蠢樣子以及評斷自己,而我的好戲和愚蠢和出糗和糟糕僅是我對我自己的評斷,而在其中我看低和眇小化脆弱化醜化我自己,讓我自己耽溺在負向的價值與能量之中消耗我的生命,分離我自己於心智能量與身體反應之中,在這當中放棄自己的生命以及沒有為自己的生命誠實與負責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自己建構的尷尬於是傻笑的人格模式之中期待自己不會被他人發現我的狀況並使用傻笑做為我的防衛方式,因此在沉浸於擔憂恐懼的情緒能量和實化的笑臉中以及求生的防衛之中我在心智的幻境中分離我自己於生命與全體之中,沒有了解到這一切都是我自己的允許與創造和後果,而在物質生命的呼吸中在對生命誠實與負責中我便是完整與力量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當我耽溺在心智所建立的脆弱之中,我期待互動的對方或他人給予我幫助和指示於是可以解救我離開這個負面的情緒能量和我自己不願接受的人格模式,而如果他人沒有為我做到我便允許自己進入惱羞成怒的人格模式與能量反應中,沒有看見和了解到這羞愧脆弱感以及對外界的期待和解救,和將出現的憤怒都是我由過去持續經營的幻象所實化的人格模式,用來定義和分離自己讓自己耽溺在心智結構中看不見自己,沒有領悟到當我回到生命的負責與誠實中,在呼吸的這裡我本是自由與力量而可以自我主導的表達生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