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6日 星期四

Day 224—2012/12/21等待揚升 2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224—2012/12/21等待揚升2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一種期待和興奮的情緒能量中追尋靈性和接觸高齡的經驗,在這當中我期待和依賴這樣的經驗讓我感受幸福驚喜以及讓我得以解脫,於是我在期待和興奮和追尋之中,在靈性經驗和高靈的崇拜中,在依賴和幸福和驚喜與解脫心智意識狀態下定義和分離和我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為了追尋期待靈性經驗而僅是因為書本和資訊和媒體這麼宣傳於是我便如此的相信靈性靈媒與高靈的存在與言語的真實性,而任由媒體和資訊帶領我進入信念與能量的分離中並相信這就是我所要追尋的,於是完全將自己等同於意識能量而分離自己的生命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相信解脫肉身到達靈性的經驗就是我要追求的最終目標,卻沒有了解到我將解脫與靈性與能量等同連結並在定義之中分離我自己,在這樣的分離中我遠離自己的肉身生命,消耗自己由生命產出的能量,而走著與解脫於分離完全相反的路徑而不自知而自欺自愚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看見大家祈禱便跟著祈禱,在祈禱中我連結著無止境的沒有終點的期待和循環的能量經驗,卻不知道在祈禱中我接觸不到生命接觸不到我的物質身體的這裡而只是更加遠離自己和一體平等的全體,在幻想的想像的圖像的得到之中失去物質生命,繼續而更加強升級心智能量的循環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渴望於接觸和歸屬於靈性的團體並藉由團體互動和積極交流來產生大量的正向能量,以為如此我便遠離孤寂找到了同行知音,其實卻仍是在幻覺的泡泡中孤單的享受自毀的能量,而我的物質生命原本即是如同一體平等的全體本不孤寂,卻在自己創造的孤寂假象中生活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將與靈性連結在一起的人們均與正向的字詞和價值觀和能量如知音如優秀如積極如深感榮幸和誠懇和充滿愛等等連結在一起並定義和分離我自己,以為有這樣的連結我便也跟著被看重和重要起來,於是將這些連結的對象看做比我還大還強還重要其實認同的便是我的心智意識和能量,在此做為中我分離和遠離我的物質生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