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6日 星期日

Day 233—請了解我 4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233—請了解我 4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定義自己為需要被了解的同時也定義自己為害怕被誤解的,在這個被了解和被誤解的兩極價值觀中,在需求與害怕的正反兩極情緒能量中,我將自己循環無止盡的定義在這個幻象中,因為在兩極能量間的擺盪中我怎麼可能既是正向的也是負向的,於是我在這樣的分裂與分離中將存有的焦距離開了我原本所是的與全體在一起的同等生命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沒有了解到我自一開始便將自己同等於懼怕,於是在我的存有和物質生命以及我所製造的心智意識能量中成為這個恐懼,並讓這個恐懼成為我的行為動力並追求正向的慾望,在這個恐懼與慾望的兩極的奔走之間沒有理解到這都是我自己製造的幻象劇本而我自身在完整中便如同力量是可以停止這一切的運作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自己了解到關於自己的整體定義都來自以恐懼為起始點引發的製造的一切行為的組合的人格模式,於是在我將自己定義為需要被了解以及害怕被誤解的人格模型中,在一次又一次的重複的追求和預防或彌補的記憶的運做操弄中,愈加的實化自己所是的成為自我利益導向的人格模式的分離個體,在這當中傷害自己以及全體的物質生命與生活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自己了解到我在需要被了解的人格模式的定義中,我所追求尋找的只是一個對外界的物理訊息刺激的某個限度範圍的正向的頻率罷了,在正向頻率中我感到開心快樂與安心,而當我害怕被誤解的時刻我所逃避的也只是一個對外界物理訊息刺激的某個限度範圍內的負向頻率而已,在負向頻率中我感到挫折痛苦不安和受害,因此我的追求與逃避從來都不是直接的和了解或誤解的表達內容有關係的,而只是與能量的操弄有直接的關聯,於是我在能量的奴役與控制中霸道的去定義他人的反應是了解的或是誤解的,認同的是與他人在能量上的互動操作而非與真實物質生命在一起的互動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看見了解和領悟到,每當我在能量的奴役和操作中霸道的定義他人對我的表達的回應是了解的或是誤解的之後,我用條件化的語言和情緒和行為和身體反應模式繼續的去重複的界定他人的反應,然後又在他人接續的反應中持續的霸道的定義他人的了解或不了解,應該或不應該,對或錯,好或壞,於是如此這般的將自己無止盡的奴困在能量的追求和製造之中,將自己完全等同於能量,而這能量是生命的製造物卻不是生命的本身,我們因此在原本的一體平等生命中持續的分化分離自己的生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