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2日 星期六

Day 238—請了解我 9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238—請了解我 9


我承諾我自己去看見和領悟到當我在定義自己為需要被了解的同時我也定義了自己為害怕被誤解的,我了解在這個被了解和被誤解的兩極價值觀中以及在需求與害怕的正反兩極情緒中,我將自己循環的無止盡的定義在這個幻象中,我領悟到我不可能同時在兩極能量間的擺盪中繼是正向也是負向的,因為這兩極性全都是來自我的生命,於是我將我的焦點重新放回我的身體的呼吸中

我承諾我自己去看見和領悟到我自一開始在這個生命中便將自己等同於懼怕,於是在我的存有和物質生命以及我所製造的心智意識能量中成為這個恐懼,我領悟到是我將這個恐懼變成我的行為動力並追求正向的慾望,於是在恐懼與慾望的兩極奔走之間是我自己製造一切的幻象劇本,我領悟到我若回到自身的物質生命的完整中我便有力量停止這一切的運作最終為自己解決一切的問題

我承諾我自己去看見了解和領悟到關於自己整體的定義都是來自以恐懼為起始點所引發製造的一切行為的組合的人格記憶經驗能量模式,我了解在我將自己定義為需要被了解和害怕被誤解的人格模型中,在一次次的重複的追求和預防或彌補的記憶和經驗的運作中,我越加的實化自己所是的成為自我利益導向的人格模式的分離個體,而在這當中我傷害自己和全體的物質生命與生活,於是我讓自己在一次次的覺察中回到我的物質生命回到呼吸之中

我承諾我自己去看見了解和領悟到當我在需要被了解的人格模式的定義中,我所追求的只是一個對外界的物理訊息刺激的某個程度範圍的正向頻率罷了,在正向頻率中我感到開心快樂與安心,我了解到當我害怕被誤解的時刻我所逃避的也只是一個對外界訊息刺激的某個程度範圍的負向頻率而已,在這負面能量中我感到挫折痛苦不安和受害,因此我領悟到我的追求與逃避從來都不是直接的和了解與誤解的表達內有有關係的,只是與能量的操弄有直接的關係,於是我領悟到是我在能量的奴役與控制中霸道的去定義他人的反應是了解的或誤解的,我認同的是與他人在能量上的互動操作而非與真實物質生命在一起的互動,於是我可以停止這個能量的認同和定義並回到我的生命中讓生命成為我的唯一價值和定義

我承諾我自己在每當我覺察到我在能量的奴役和操作中主觀專制的定義他人對我的表達的回應是了解的或是誤解的時刻,我停止並回到呼吸,我看見了解和領悟到,我不必繼續用條件化的語言和情緒和行為和身體反應模式繼續的去重複的確認他人反應,不必重複無止盡的將自己奴困在能量的追求和製造之中,因為這能量是消耗生命的製造物卻不是生命自身,因此我可以停止自己在原本一體平等的生命中持續的分化與分離自己的生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