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

Day 236—請了解我 7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236—請了解我 7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你從沒有經歷過如此這般的人生經歷的苦難,你怎麼能夠了解我的感受?”的思想中,在定義自己是一個需要被了解的人的信念中,我同時在尋找一個認同我的辛苦和負面價值也就是我的渺小和我的
脆弱和我的無助的同謀者,於是我可以繼續的隱藏在這個分離的定義中不需要為自己做改變和努力,沒有了解到這個尋求被認同的模式只是令我更走向極端的正負兩極的價值循環和物質生命的自我毀滅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認同自己是需要被了解的信念中,在各種場合和行為中有選擇的尋找和自己的各方面有相似性或相同背景的人交流,而避免及逃離和被自己解讀和定義為不熟識和陌生和不相同的人溝通和交流,沒有了解到這當中我只是在尋找一個情緒能量的正向的共振頻率的刺激罷了,而在與正向能量的認同中我不斷的窄化自己的生活行動範圍,卻對我的物質生命和生活沒有實質的幫助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自己設定的概念和理想和知識意見中主觀而霸道的認定某些人是不會了解我的而某些人必定能了解我,於是根據我的心智意識的設定與種種理由和藉口來與他人交流或不交流,沒有看見這樣的選擇性的交往不是在物質現實中的表達而是在記憶經驗中的投射,於是我讓自己分離在心智能量的幻象中而不是在我的物質身體中活出自己在這裡的表達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看見覺察和領悟到,我一直以來所定義的需要被了解的被我追求的價值是我從來沒有去審視和檢查過的一個盲目的心智能量控制的人格行為,因為當我去仔細檢查這個追求與過程我會發現這些他人的在情緒能量上的了解與共振從沒有真正的永恆的幫助我走出我的人生困境,僅是我自己在這樣的需求與逃離中讓我自己更加的受限受困於心智能量的宰制而無出路可尋,而在這之中我從未真正的了解自己,而我盡是我誤解我自己的受害者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看見覺察和領悟到,在協助我自己達到實質協助與支持的了解和同理可以重新在一體平等的原則中定義為對自己的心智意識系統的運作模式以及本真的物質生命的領悟,在這之中我由與我的心智模式的整合中解構這一組組的心智意識能量於是帶著自己一步步的走回物質生命,並在此過程中擴展自己的生命表達如同物質的如同全體的表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