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7日 星期一

Day 234—請了解我 5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234—請了解我 5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自一開始容許認同了自己成為需要被了解的以及害怕被誤解的,於是在不求物質現實的真實互動而追求正向能量共振與避免負向能量頻率的行為中,我經常的與人在雞同鴨講中以為自己被了解了,也經常的在他人的支持中以為自己被否定或誤解了,這都來自於我以為自己追求的就是一種感覺和情緒,而且是被自己界定好在制約範圍內的感受和情緒,並且在完全的認同中我將感覺和情緒看作比自己更大而重要並成為感受和情緒的奴隸,並因此而遠離我的生命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學習到同理他人的時候了解到那是站在他人的立場去體會對方的行為和位置,而我同時經常性的也只是為了要讓他人感受好一些因而接受我而讓我自己感受良好,於是那同理便落入操弄的情緒能量的範圍當中,因著慾望與恐懼因著求生模式而控制和互動,於是生命中分離自己而忘記在負責與誠實和力量和完整中的自己的生命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為了要控制自己是在被了解而不是被誤解的過程中連結了在與他人的對話中需要盯著他人看對方的臉色和動靜的習慣,連結到我必須要養成敏感的覺察對方的表情變化於是我可以立即的引導和控制和修正對方對我的了解的確實的歸因和結論,在這當中我沒有領悟到我由他人的表情態度和行為反應中看到的永遠只是我自己的條件化的知覺和投射和解讀,在沒有與他人確認之前與他人的真實變化沒有直接的關係,我也沒有讓自己領悟到這個需要對他人敏銳的觀察以及盯著他人解讀的這個行為其實和互動中的了解沒有直接的關聯,只是在我的求生模式的恐懼和慾望中必須要控制一切的定義之中分離自己的作為與信念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自己看見和了解到,由於我將自己定義成為需要被了解的並且迴避被誤解的,於是因此將自己與分離的能量等同,於是我在這個定義中對於沒有面對面在場溝通的狀態感到無助與不安,以為我少掉了關鍵的線索讓我表達以及觀察對方,沒有了解到我的擔憂是來自我缺乏了操控情緒能量的線索,於是便在擔憂和不安和缺乏線索和控制當中定義和分離我自己,沒有領悟到這些心智內容和能量和真實的在物質生命中的互動與了解並沒有關聯,於是在欺騙和操弄自己中我僅是在消耗我的物質身體和生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