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8日 星期六

Day 226—2012/12/21等待揚升4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226—2012/12/21等待揚升4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了解到,當我在使用宗教的概念和定義在分離我自己的時候,沒有看見宗教作為在以自己的心智現實為中心的能量生產製造過程中每一個人信仰的只是自我宗教,因此無論我追隨什麼樣的團體,我若走不出這個心智現實,我便沒有走出教的奴役與束縛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自己看見和了解到,靈性和新時代團體做為一個世界的宗教趨勢將人們帶入期待與祈禱與幻想而稱之為精神的世界,將人類帶到追尋精神生活等同於能量的方向,於是否定與遠離生命真正所是的物質生活世界而在能量的兩極循環中將人類世界帶向毀滅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自己看見了解和領悟到,靈性領域不斷的在藉由轉移人類的注意力到虛幻的想像的心智意識能量中,反向的定義了物質與能量的價值,並藉由此做為在人們的自我奴役和自我操弄中給自己藉口不必為自己站起來不必為自己誠實和負起責任,於是在對自己的欺騙中繼續的實化著在虛假中耗損的物質現實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自己看見人們在靈性的指導靈天使高靈和神奇魔幻的追尋中,集體的想像著有著比自己更偉大有力量的個體支持著幫助著自己於是自己可以在臣服與崇拜和服從中躲藏在他者的保護和威權之下,卻不知道這些比自己更偉大有力量的人都是自己在心智中的製造,因為並沒有更高更好的生命存在,而所有的生命只是一體平等的在這裡的共存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自己了解到我不但在對靈界的信仰和崇拜中實化了自己的渺小與無力與生存的恐懼,同時也實化了自己的優越超凡與慾望,於是便是在這般的階級的好壞的比較的兩極意識能量中消費自己的生命以及全體的生命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自己看見了解和領悟到靈性領域藉由人性的脆弱與自私,恐懼和慾望,讓少數人類在此騙局中利用各類管道詐取金錢於是真正發生的便是金錢如同能量,極端化摧毀這個世界如同能量耗竭著每一個生命,於是靈性所有為了讓世界更好的作為便是一步步毀滅世界的作為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自己看見了解和領悟到唯有由心智意識的各種幻象的製造和實化過程中停住並在呼吸中在每一刻的這裡將自己帶回生命與物質現實的世界,為自己和世界一步步在實際運作中採取有效的修正和措施與解決方案,於是新世界的完美富足才得以真正由物質生命的一體平等中展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