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0日 星期日

Day 245—不打笑臉 4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245—不打笑臉 4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一開始被制約並採納了文化和教育在社交關係場合中的笑容,於是每當見到他人的時候使用了條件化的笑容的身體反應來應付於是將自己定義在這個社交笑容中而分離了自己於我的心智能量與物質身體之中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在面對他人的時候總是以一種條件化的笑容應對,於是讓我自己被這個心智制約的身體動作所控制而不是我自己主導自己在身體當中的在呼吸當中的表達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在對於他人反應式的微笑中我相信大家都是這麼做因此如果我不這麼做就會很奇怪,而如果我這麼做我就可以讓對方知道我是一個與對方同在一個文化教育下的正常人,於是在這個信念中我給與自己被心智能量操控的藉口和理由,而沒有自我誠實和自我負責的在身體生命中主導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因為大家都是這麼做的如果我不這麼做就很奇怪,以及我要讓人知道我是一個不會有傷害性的可以交朋友的好人,的辯解和合理化中沒有看見我在當中是以恐懼害怕的能量為基礎的求生模式的心智建築的幻象中分離自己,沒有看見我是在以一個擔心受傷害和害怕寂寞的思想操控的心智人格劇本之中,沒有了解到在這個人格模式的信念中我可以調查探索自己如何一步步的建造出這個錯覺信念於是為自己解構和清理於是可以超越這個心智能量的奴控而在物質生命的呼吸中表達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讓自己在社交人際場合中被制約徹底的程度到達,無論我當時是在任何心智能量或身體狀態中我都可以立即的做次元時空的轉換到達這個社交表情的人格模式中,並且相信如果沒有這個立即的反應彼此的關係便會不知如何發展和應對而陷入未知的恐懼以及其所引發的一切我自己逃避和疲於應付的心智能量反應,於是導致我到達一個結論,那就是因為當我在某些狀況下笑不出來會很痛苦,於是我寧可不要出去見人,我不要讓自己和他人陷入這個關係上的困境成為大家的負擔,沒有看見和了解到這一連串的歸因和推理以及實化出來的我必須要遵從的行為樣本,全都是我的心智意識採納文化教育並一點一滴在我的經驗和記憶上建構的人格劇本,於是我可以在看見覺察和了解中一一的解構和超越這個心智人格建構的制約和奴控,在當中引導自己在任何社交場合回到物質生命的自我主導之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