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9日 星期三

Day 235—請了解我 6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235—請了解我 6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這類的思想模式: 你從沒有經歷過如此這般的人生經歷的苦難,你怎麼能夠了解我的感受?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將你從沒有經歷過如此這般的人生經歷的苦難,你怎麼能夠了解我的感受?”這樣的思想模式連結到一個不好的受害的悲慘的痛苦的人生價值和負面情緒能量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使用你從沒有經歷過如此這般的人生經歷的苦難,你怎麼能夠了解我的感受?”這個思想和種種負面情緒模式來定義我自己並在我自己之中分離我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使用你從沒有經歷過如此這般的人生經歷的苦難,你怎麼能夠了解我的感受?”這個思想模式定義為我是需要被了解的定義我是不被了解的,並且否定他人的誤解和不了解,於是在與自己和他人的分離中分離我自己的生命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使用你從沒有經歷過如此這般的人生經歷的苦難,你怎麼能夠了解我的感受?”的思想模式定義了了解就是去認同和確認和肯定我的情緒能量,於是若他人無法做到就是在否定和傷害而不和我站在一起,於是在這當中我努力和刻意的認同肯定和確認我就是我的情緒能量,並將這個能量放大和與我分離,於是在我的生命中自我分裂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使用你從沒有經歷過如此這般的人生經歷的苦難,你怎麼能夠了解我的感受?”的思想模式中,在他人無法在此時刻與我共振之中並永久的定結患定義這個時刻和這個人是無法了解是無法溝通的,於是我僅是在心智意識的記憶和經驗和模式的設計中認同我自己,沒有看見和覺察到我本是的物質生命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你從沒有經歷過如此這般的人生經歷的苦難,你怎麼能夠了解我的感受?”的思想邏輯中將他人的回應限定在某種行為範圍中,例如對方必須專注必須表示同意必須一起痛苦並且不可以反問問題或表示懷疑,才是所謂的了解我,於是在這個對行為的解讀投射和定義中我在生命的流動中分離我自己分離我與他人和全體生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