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9日 星期六

Day 244—不打笑臉 3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244—不打笑臉 3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過去的記憶中,在長輩曾多次的說從來沒有看我笑過嘴翹得可以掛油瓶,以及在他人對我的笑取綽號又說我的笑可以被拿下來又說我不笑就很嚇人的這些對我的表情和笑的描述的記憶中來定義我的過去和我的特質,在這當中我定義自己的特殊並且連結到得意的受到注目的正向感受

於是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以笑作為啟動點來連結到這些他人對我的評論和比較的記憶,連結到正向的能量,連結到得意自滿的人格結構模式,於是在這些連結中使用這些圖像和信念和能量和人格結構來定義和分離我自己,沒有了解到我在身體中的笑和表情的表達和他人的評論是沒有關係的,對於他人的評論的採信是我自己在身體中在心智中所允許的能量共振用來分離我自己的操作於是讓我離開了我本是的身體生命表達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聽到重複的他人的對我的笑容表情的回饋之後逐漸意識到並且在潛意識中開始利用笑容操弄自己和他人並且以為笑的行為是一個好用的操控工具,於是我在他人的回饋反應和自己的利用笑的行為中定義和分離我自己於是限制和奴控我自己的表達,沒有允許自己去探索和了解這個奴控的機制並在領悟中引導自己回到身體中解構相關的心智為自己的身體生命負責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由他人對我的面容表情和笑的表達的回饋中,在接受了關於笑的操控與被操控的互動方式的時候,我開始意識到笑的行為和發展出來退縮的害羞的不自在的笑如同戴上面具的不完全的笑,在這笑的意識中我評論判斷自己的笑,我預期和擔心他人對我的評價,於是我在評價中分離我自己,在退縮和害羞中將自己放在允許被評論所影響的位置上,於是在貶抑自己和小看自己和在退縮和害羞和害怕的人格和能量中我定義和分離我自己,沒有了解到我本是的生命表達與評價是無關的,於是可以為自己負起責任引導自己超越這些評價而回到時刻在呼吸中的表達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將我感受到的害羞和退縮及等待被評價的不完全的笑的行為連結到女性特質,連結到嫌惡和否定的情緒能量,於是在這當中用女性特質和嫌惡否定的情緒在我如同生命之中定義和分離我自己,沒有了解到我可以在這之中為自己誠實並負起責任的看清楚這當中的建構過程於是我可以解構和超越這個分離我的定義,於是帶領自己回到自由與力量的生命表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