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5日 星期六

Day 232—請了解我 3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232—請了解我 3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自一開始在我的心智意識與物質身體中定義自己並形成結論為我需要被了解,於是在一切有關的心智內容與情緒能量和身體反應與行動中分離了我自己如同全體生命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自有記憶以來將關於表達出來的事物經常性的沒有傳達出去到對方而達到我想傳達的目的的想像與投射與實際的狀況連結到我需要被了解的結論,於是讓上述的思想和信念和理想和想像和投射和實際狀況以及需要被了解來定義和分離自己的生命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自有記憶以來因為與我的表達有關的來自他人的令我驚嚇錯愕而不舒服的聲量聲調或口吻語氣或肢體衝擊的回應而讓我身體感到疼痛的反應連結到我需要被了解的結論,於是讓這些視覺聽覺體覺與心智意識的制約以及我需要被了解的結論,來定義和分離我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自有記憶以來將他人與我的表達有關的一切的和我的希望與期待的回應方式的不同歸因和連結和投射和解讀為是我自己的不恰當不對的錯誤的表現或存在方式的緣故所造成,並連結和結論到我需要被了解的心智人格模式,於是在這些思想信念和歸因和連結中定義和分離我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自有記憶以來將他人與我的表達有關的一切和我希望與期待的回應方式和感受不同歸因和連結和投射並解讀為他人對我有敵意或者他人有著錯誤的行為反應所以是他人的不當作為造成,並連結和結論到我需要被了解的心智人格模式,於是在這些思想和歸因和信念和投射和連結中定義和分離我自己與全體生命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自開始有記憶以來便將在表達自己時與他人的互動中連結了挫折和否定和自責和罪惡感和責怪和受害感等種種的負面價值觀與情緒能量的反應,連結到我需要被了解的信念,於是我可以不必再經受這些負面能量而享受到正向的價值觀與能量的歸因,於是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逃避和免於負面價值和情緒能量並追求正向的價值和感受能量中與我需要被了解的心智信念中定義和分離我自己與全體生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