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5日 星期三

Day 223—2012/12/21等待揚升 1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223—2012/12/21等待揚升 1


我曾經在三四年前接觸新時代和靈性的領域時興奮的要等待這一天的到來,那時候我正在搜尋和閱讀齊瑞爾的書,甚至去參加了他的通靈會,那是一位來自夏威夷的牧師,據說已經為其瑞爾通靈了許多年,他坐在大會堂的前面,現場有著上百千人在那兒等待和期待著,我也是其中之一,那時通靈就要開始了,我閉著眼睛暗自的感謝他的來到,跟著大家祈禱,接著那人便以不同的口音和說話方式為大家帶來已經期待中的一波波驚喜。

當時我和坐在我身邊的兩位女性聊起來,大家都在一種極為喜悅的氛圍中交換著接觸靈性的心得,他們還為我介紹了其他的人,包括靈性書籍出版社的女編輯等,男男女女大夥兒洋溢著的青春快樂我到現在仍是印象深刻,而我也為自己似乎成為了大眾參與的一員而深感榮幸,好像我終於在多年的孤寂後找到了與我同行的知音,而大家都是那麼的優秀和積極。通靈會後,我發現主辦單位的聯絡人的來信都是如此的誠懇和充滿著愛,哈哈。

在齊瑞爾講速揚升的說明中,我記得的是他說到我們將有三天的時間會進入似乎一種睡眠狀態而將要揚昇到五次元,他甚至能夠模擬描述到許多當時的情境,說明要準備或注意的事情,並且只有一部份的人能夠通過這個揚升,這時我竟然相當確信我是可以通過這個考驗的哩。當然在接觸到Desten的訊息之後我知道這些都是騙局,而要證明的日子就快要來到了。

在齊瑞爾之前是克里昂,我也搜刮了在台灣能得到的所有的他的通靈的翻譯書,甚至還因為已經絕版而跑到出版社去找,閱讀他的書就像是接受某種生命的禮讚似的,恩,我因此能證明這些關於愛的傳達文字都帶著能量來的,他一聲一聲的說著愛的語言我就跟著應聲感到身體酥麻,哇哈哈,看到那時著迷的我好有趣,而我也跟著他的指示去做些儀式行為,例如如何去感受我的指導靈以及去呼喚克里昂的名字讓它隨時到我身上來,而我每次試圖喚他時幾乎都感受到整個身體由某種物質由上而下壟罩下來的感覺,這可以證明我們是如何的能在心智中催眠自己的經驗。

在他二靈之前我讀了整套的賽斯和唐望,以及僅可能的閱讀有關通靈和靈魂的書,其中麥可紐頓的靈魂的旅程藉由他的催眠技術詳實的整理記錄了百千位由前世到今生之間的過程,讓我對於當時靈界的了解相當有幫助,也因此能很快的在得到Desteni的資訊時對於天界的故事能有所對照和連結。後來在Desteni所找到的克里昂經由跨次元門戶來傳達對人類的道歉和對他所設計的靛藍小孩的騙局說明也讓我更能串連到靈界消失之前後的情景,因此對於新時代那段時期的好奇和行動在我能回到正確的方向之時也對我有所助益。

此外在那段新時代的時期之前我已經確信我不是屬於宗教領域的人甚至為此感到得意,而新時代也強調對宗教的否定和批判,但回想起來這根本仍是個宗教經驗,因為一切都是在自我和能量的奴役之中。後來剛開始接觸Desteni的時候也抱持著相類似的模式,但逐漸可以在解構和課程中回到自己,對於Desteni當中我無法親自驗證的天界經驗我仍只是當作參考,因為畢竟也只能在字面上做了解,而讓我成為此團體的一員的主要訊息則在於我對於自己心智以及世界現象的了解中,發現只有Destnei有著最踏實的解決方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