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0日 星期一

Day 228—2012/12/21等待揚升 6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228—2012/12/21等待揚升6


我承諾我自己停止投注在揚昇的信念之中,我了解揚昇並沒有幫助人類進入一種更高更偉大更榮耀和更美好的境界,不是人們所以為的充滿著挑戰與刺激與冒險與勇敢的作為的期待,我了解到揚昇只是為了呼應如同馬雅預言的世界末日的滅亡而將死亡極度美化的一個說詞,我了解這一切說詞都是靈界的奴役世界的現象,我了解到揚昇如同死亡如同世界末日並非那被能量所包裝解讀的人類結局與解答,而是人類世界經由自己的放縱與奴役而走向滅絕的過程

我承諾自己去覺察和看見自己是否將揚昇與進入更高更偉大更榮耀更美好的境界的想像做了連結,以及對充滿著挑戰與刺激和冒險和勇敢的作為的連結與定義,以及對期待和希望和等待的想像與信念的連結,並在這些連結與信念與想像中定義和分離自己,於是我停止並回到呼吸,我了解這些與揚昇連結的心智意識與人類的生命與命運的進步與解答沒有絲毫的關聯,而是在使用心智和能量的認同與定義中自我欺騙與自我毀滅的過程

我承諾我自己去覺察和看見,當我接收到僅有一部份人能夠通過揚昇的過程的時候,我所接受和允許的,以為自己已經經由靈性的領域進入了光的旅程成為光的使者於是我必定可以通過這項考驗的信念,其實是在其中將自己分離於那些沒有接觸靈性的人並以為他人若不參與我便管不了其生死結局,於是分離了自己的生命與全體,因為我領悟到在回到生命的進程中,我們每一個人都將承受和負責這世界上每一個生命所創造的分離後果

我承諾我自己去看見和覺察到所有我所在能量中參與的實化虛構的意識能量的作為,例如我積極的尋找靈性訊息與書籍,我接受索閱讀到的關於精神生命的觀念,我允許了愛的文字和心智的正向能量的積極連結而讓愛的文字與我的內在能量共振,我在呼喚指導靈和愛的能量的自我催眠的儀式行為中認同和投射更多的能量循環,於是我停止並回到呼吸,我了解到這些追求能量並實化成為身體感受共振和行為的心智意識僅在分離和毀滅自己與全體,而走向與全體生命的一體平等與自由的相反道路

我承諾我自己看見和覺察自己在否定宗教的過程中認同靈性對宗教的批判的心智意識設計,並揭露和一一解構此人格模式,我了解到靈界以及人類在整體的自我奴役中我已經藉由自我定義的優越和理性,藉由宗教和靈性的分界來分離自己和他人以及全體,在這當中完全沒有免於自欺自愚的人類行為範疇,我了解到我在宗教的批判觀念中在對靈性的崇拜中,在自我定義的優越和理性和智慧中,在正向與負向能量的循環中,在自己之中分離了自己和全體,於是我停止並回到呼吸,我領悟到唯有回到我的身體生命之中我才能給自己機會回到與全體一體平等的物質生命於是在脫離自我的利益中實踐對全體生命最好的道路與結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