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7日 星期五

Day 225—2012/12/21等待揚升3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225—2012/12/21等待揚升3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相信並投注在揚昇的信念中,將它想像成為要進入一種更高更偉大更榮耀更美好的境界,並且將這個過程解讀為充滿著挑戰與刺激與冒險與勇敢的作為而充滿著期待,沒有了解到揚昇只是為了呼應如同馬雅預言的世紀末日的滅亡而將死亡極度美化的一個過程,而這一切都是靈界的奴役世界的現象,沒有了解到揚昇如同死亡如同世界末日並不是那被能量解讀投射包裝的過程而是人類世界經由人類的自我放縱與奴役而走向滅絕的過程

因此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將揚昇與進入更高更偉大更榮耀得更美好的境界的想像連結在一起,將揚昇解讀連結為充滿著挑戰與刺激與冒險與勇敢的作為,將揚昇連結到期待與等待,於是將自己經由揚昇經由榮耀美好的境界經由挑戰刺激與冒險勇敢,藉由期待與等待來在我的物質生命中定義和分離我自己,在這當中我拋棄我生命的價值與責任和誠實而追求極端能量中毀滅與否定我在這裡的完整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當接收到僅有一部份人能夠通過這個揚昇的時候,我相信因為我已經經由靈性領域進入了光的旅程成為光的使者於是我必定可以通過這項考驗,於是在這個信念中我將自己分離於那些沒有接觸靈性領域的人並將這些人拋在腦後以為他們若不參與我便管不了其生死結局,於是將自己藉由靈性定義和分離自己與全體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將追求靈性的能量實化在積極的尋找靈性的絕版書並以讀盡所有的靈性書籍為目標,同時在閱讀中連結到接受生命的禮讚的觀念,接受並允許了愛的文字與心智的正向能量的積極連結並讓身體與愛的文字共振於是沉迷其中,同時在呼喚指導靈和愛的能量的自我追眠的儀式行為中顯現製造正量能量,藉由這些行為模式與身體反應模式來追求能量於是分離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否定宗教的過程中去認同靈性對宗教的批判,卻沒有了解到在靈界對人類整體的奴役中我已經藉由我自我定義的優越和理性,藉由宗教和靈性來分離自己和他人和全體,完全沒有免於自欺自愚的人類行為範疇,於是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宗教的批判觀念中,在對靈性的崇拜中,在自我定義的優越和理性和智慧中,在正向與負向能量的循環中,在物質生命的這裡定義與分離了自己與自己,自己與他人和全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