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日 星期一

Day 222—被叫姊姊 13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222—被叫姊姊 13


我承諾我自己每當接收到他人熱切地叫我己姊姊的訊息的時候,每當引發了連結到大姊姊是對小弟弟好色的定義的時候,連結到過去與前男友被主管大姊姊照顧的相關記憶的時候,我停止並回到呼吸,我了解當我理解投射前男友在工作上是被女主管喜歡而被照顧而保有工作的時候,是我在這個劇本裡面投射了自己的心智建構,在當中我自己希望被主管看重和接納和喜歡,於是投射出忌妒和競爭和憤怒的情緒,並讓這些投射信念和情緒能量分離我自己,我領悟到這整個劇本情節都是我的人格記憶和經驗和能量的建造與物質的現實存在和價值沒有關係,我領悟到只要停止這人格能量的運作便可以解放自己成為自由

我承諾我自己停止接受和允許自己將他人熱烈的叫我姊姊的物質現實作為引發點讓我進入有關與前男友衝突的情節記憶模式,我了解到在曾經免除我的工作的女管理者將這個工作巧合地給了我的前男友而我想像這是因為在他們認識的過程中互給對方好印象而引發姊姊照顧弟弟的投射的整個情節劇本都是我在心智意識中依據我的人格記憶的建構過程,在當中我引發了忌妒和憤怒等的負面情緒能量來壯大我的心智結構,而與物質現實中的當事者沒有關聯,我了解到唯有將建構的心智一一拆除解構,我才得以免除幻覺的關係而回到完整自由的身體生命

我承諾我自己覺察和看見自己所建構的大姊姊照顧小弟弟的劇本中,我套用了情愛性慾的人格記憶能量模式,套用了忌妒與競爭的人格經驗能量模式,並投射和合理化到與我有關係的對象上,在當中我投射出依賴主管並將主管角色看做比我自己更大更有利的幻象並在當中定義自己的渺小無力和慾望,同時也將性慾與權力連結在一起定義和分離我自己,我領悟到這些性慾和忌妒和競爭和強與弱以及權力操弄都不是我,而我可以停止心智操弄而回到我的呼吸的身體在一體平等中自我主導

我承諾我自己看見和覺察我如何接受和允許自己對前男友有關的連結和投射和定義,在當中我投射和定義並在我之中分離我與對方的關係,我了解到這是我沒有為自己誠實和負責的操弄過程,於是我一一解構我在對方有關的投射定義而回到我與自己以及對方的一體平等的生命中

我承諾自己覺察和看見我將情感慾望連結到道德觀的是非對錯的兩極能量中,並在指責他人為情感慾望的情節中否定他人與其行為而產生情緒能量,於是在當中沒有面對自己的責任,在慾望和道德評價中定義和分離自己,於是我停止並在覺察中回到呼吸並給自己機會回到完整自由的物質生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