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2日 星期三

Day 229—2012/12/21等待揚升7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229—2012/12/21等待揚升7


我承諾我自己去接受和允許自己覺察看見和了解到,當我使用宗教做為一個概念和定義來分離自己與全體的時候,宗教做為在以自己的心智現實為中心的能量生產製造過程中,每一個人信想的只是自我宗教,因此我了解到無論我追隨的是什麼樣的團體,我若沒有走出這個心智意識設計的現實,我便沒有走出宗教的奴役和束縛

我承諾我自己覺察看見並了解到,靈性與新時代的團體做為一個世界另類的宗教趨勢將人們帶到一種同樣是期待與祈禱與幻象而稱之為精神的世界,將此精神生活的追尋等同於能量的追尋,而在能量的追尋中人們消耗自己真正所是卻被靈性團體所批判否定的物質身體與地球資源,我了解到人類與世界將在每一個人各自所允許的能量的兩極循環中被帶向毀滅

我承諾我自己覺察看見和了解到,若接受允許投注依附在靈性領域便是不斷的藉由轉移注意力到虛幻想像的心智能量中,反向的定義了物質與能量的價值,於是我了解到這做為在人們的自我奴役和操弄中給了自己藉口不必為自己站起來不必為自己在這裡的生命誠實和負起責任,我領悟到唯有將注意力轉回到地球上的生命與價值人類世界才有真實的未來與希望

我承諾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看見和覺察到人們在靈性的指導靈和天使與高靈以及神奇魔幻的追尋中,極體的強化著想像這存在裡有著比自己更偉大有力量而崇高的力量的個體在支持著幫助著自己,於是自己可以在臣服和崇拜與服從中躲藏在另一個存有的保護和權威之下,我了解到這些看來比自己更大而有力者都是自己在心智中的投射和製造,因為存有中並沒有更高更好的生命存在,只有在進程中較認識接近生命者於是較為自由和有力的存在情況,因為所有的生命本是一體平等的在這裡的共存

我承諾我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看見了解和領悟到靈性領域的意圖在藉由人性的脆弱與自私,恐懼和慾望,讓少數人得以在此騙局中利用各類管道搜刮金錢與資源,於是真實在這世界上實化的便是金錢如同能量,正在極端化摧毀這個世界如同能量在耗竭著每一個生命,於是靈性所謂的讓世界更好的做為便是一步步毀滅世界的作為

因此我承諾自己因為接受允許自己看見了解到唯有由心智意識的各種幻象的製造和實化過程中停住並在呼吸的每一刻的這裡將自己帶回生命與物質現實的自己和世界,在每一步的實際運作中採取有效的修正和措施與解決方案,於是新世界的完美自由與富足才得以真正由物質生命的一體平等中開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