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6日 星期三

Day 241—請了解我 12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241—請了解我 12


我承諾我自己看見和覺察到在我心智中的你存為經歷過如此的人生你怎麼能夠了解我的感受思想裡面,我同時在尋找的是一個認同我的辛苦和負面價值也就是我的淼小和我的脆弱和我的無助的同謀者,我了解到我躲在其中以為可以繼續的維持現狀而不需要改變與努力,其實我這個尋求認同的模式只是令我更走向極端的價值觀與能量循環而遠離我本是的物質生命

我承諾我自己看見了解和覺察到我在認同和定義自己是被需要了解的信念中,我在各種場合和行為中有選擇的尋找和自己的各方面有相似性或相同背景的人交流,於是我是在逃離和避免被自己解讀和定義為不熟識和陌生和不相同的人溝通和交流,我了解在這當中我只是尋找一個情緒能量的正向共振頻率的刺激和條件化罷了,而在與正向能量的認同中我僅是不斷的窄化和限制自己的生活行動範圍,對於我的物質生命沒有任何實際的幫助

我承諾我自己看見和了解和覺察到當我自己在設定的概念和理想和知識意見中主觀而專斷的認定某些人是不會了解我的而某些人必定能了解我的時候,我停止並回到呼吸,我了解到這是根據我的心智設定和為其辯護的藉口來與他人交流或不交流,我看見這樣的選擇性的交往不是在物質現實中的表達而是在記憶經驗中的投射,於是我讓自己由心智能量的幻象中回到我的物質身體中主導並表達自己

我承諾我自己看見和了解到我一直以來所定義的需要被了解的被我追求的價值是我從來沒有去審視和檢查過的一個盲目的由心智能量奴控的人格行為,我看見當我去仔細檢查這個追求的過程我會發現這些他人在情緒能量面向上的了解與共振從沒有真正的永恆的幫助我走出我的人生困境,在這當中我從未真正的了解自己的心智能量與身體生命,卻成為我在一開始便誤解我自己的受害者

我承諾我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看見覺察和領悟到,在協助我自己達到實質的支持的了解和同理,我可以重新在一體平等的原則中定義其為對自己的心智意識系統的操作模式的了解以及本真的物質生命的領悟,在這當中我由我的心智模式的整合中解構這一組組的心智意識能量,於是帶領自己如同全體一步步的走回物質生命,並在此過程中擴展自己的生命表達如同物質的如同全體的表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