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9日 星期日

Day 227—2012/12/21等待揚升5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227—2012/12/21等待揚升5


我承諾我自己看見和覺察自己是否在任何時候以一種期待和興奮的情緒能量在追尋類似靈性和高靈的經驗,我了解在當中我的期待和依賴這類經驗讓我感受到的幸福驚喜以及解脫和崇拜的投射和解讀是在心智意識狀態下的定義和分離,使屬於我追尋靈性和最高境界的一種人格經驗模式,於是我在覺察中停止並回到呼吸,回到物質生命中的這裡

我承諾我自己看見和覺察到我自己是否在為了追尋和期待類似靈性的經驗而在書籍和資訊和媒體的宣傳中沒有根據的而毫不質疑的相信靈性靈媒和高靈的存在與真實性,於是在覺察中我停止並回到呼吸,我了解到這些訊息的刺激與物質現實無關卻在不斷的激發我的價值觀與能量而讓我等同於意識能量卻分離了我自己的生命

我承諾我自己看見和了解我所接受和允許的解脫的投射概念的定義和連結是什麼,我了解到我要到達的解脫境界並非等同於脫離我的肉身而與靈性和能量的連結, 我了解到恰恰相反的,我要脫離的正是靈性的能量的心智意識的操控與奴困而回到我的物質生命於是我可以重新誕生於物質生命中而不再消耗我原本所是的物質生命

我承諾我自己看見和了解到我所接受和允許的祈禱的投射概念的定義和連結是什麼,我了解到祈禱如同期待一個永遠投射在未來而達不到的理想其實只是一個能量的循環製造的經驗,我了解到這是心智意識能量的一個無止盡的循環設計在當中我躲藏認同於能量卻失去了在物質中的實踐力量,於是我停止並回到我的呼吸,成為在物質生命中的這裡

我承諾我自己每當看見和覺察到我所接受和允許自己接觸和歸屬於的靈性性質的團體的以為可以遠離孤寂而找到同行知音的行為和投射之時,我停止並回到呼吸,我了解這個藉由團體的互動和積極交流來產生能量的做為並沒有幫助我遠離孤單而只讓我更加的封閉在自製的心智結構能量之中,我領悟到物質生命原本即是一體平等的在全體之中

我承諾自己看見和覺察到自己所接受和允許的崇拜的投射概念和信念和定義和連結是什麼,我了解到崇拜是心智意識所分離投射出來的比自己更高更偉大更有力量的可以保護自己或做為自己的榜樣的形象,而在這個投射中製造更多的兩極化能量並遠離了自己的生命,於是我停止並呼吸,回到我原本所是的全體與完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