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日 星期日

Day 221—被叫姊姊12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221—被叫姊姊12


我承諾我自己每當在被他人稱為年長的角色的時候,每當我連結到不要以為你這樣做我就會依照你的操弄和期待達到你的目的的心智思想的時候,我停止並回到呼吸,我了解到我正在用這個思想來定義和分離我此刻的這裡,我了解到這個想法中我將對方的表達解讀為操弄和期待和為了達成目的並且是針對我而來的乃是虛幻的建構,我了解到這些內容來自我的心智結構和記憶和精研的人格能量模式而被我用來定義和評論自己並且奴困自己的做為,我了解到這些字詞是在兩極化的定義之中而我可以藉由解構回到生命中一體平等的表達於是可以在這個進程中解放自己的奴役而擴展自己的表達

我承諾我自己每當我在被他人稱呼為姊姊或年長的角色的時候,每當我連結到我又不是那種專門藉由疼年輕人來倚老賣老來顯現自己的照顧特質的人的時候,我停止然後呼吸,我了解到我正以此人格特質的信念來定義比較和分離我自己與他人,將長者照顧幼者的某種互動情境解讀投射為刻意的倚老賣老來照顧的特質行為並且給予負面的價值觀和負面能量來定義他人和自己,我領悟到每當我用此方式來框架他人的行為表現,我就是在限制和壓抑自己和評論自己以及自我懲罰,於是我由心智意識中回到身體生命的自由表達

我承諾我自己每當我接受和允許自己再被他人熱切稱呼為姊姊而連結到我又不是那種專門藉由疼小弟弟來滿足又壓抑自己的情慾的熱情姐姐型的人的時候,我停止而回到呼吸,我了解到我在此思想中定義並分離了在這裡的生命,我定義投射了照顧比自己小的男性的行為為滿足自己的情慾的操作和壓抑自己的情慾的刻意做為並給予負面的價值觀和負面的能量定義,我了解到這是我在兩極定義中的心智意識的奴役和操作以評論批判和壓抑自己則罰自己並將自己放在受害者的位置上,於是我停止束縛綑綁自己的行為而回到生命在這裡本是的自由

我承諾我自己每當再被他人熱切的稱呼為姊姊而自動化的連結到一連串不同的的心智信念思想和畫面和想像和記憶和定義而耽溺於自己是被他人操弄的受害者而企圖壓抑自己之後又產生憤怒又接著想要採取報復的心態的人格記憶能量反應行為的求生模式的時候,我停止並回到呼吸,我了解到我正在將自己的心智反應內容當真但其實正在做自己的受害者而報復自己和傷害自己,我了解到我的心智意識不會比我在這裡的物質生命更大更重要,於是我如同心智在當中修正並回到物質身體在每一刻的呼吸中的自由表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