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4日 星期一

Day 240—請了解我 11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240—請了解我 11


我承諾我自己每當我經驗到你從沒有經歷過如此這般的人生經歷的苦難,你怎麼能夠了解我的感受?”的思考模式的時候,我停止並回到呼吸,我不接受和允許自己被這個思想模式佔據也了解到自己不是這個思想模式本身,於是我解構這個思想模式的每一細節並由這個心智人格中回到自己的身體呼吸

我承諾我自己覺察看見和了解到我已經在一開始將你從沒有經歷過如此這般的人生經歷的苦難,你怎麼能夠了解我的感受?”這個思想連結到了一個負面的受害的悲慘的痛苦的人生價值以及連結到負向的情緒能量,但我的生命並非這個被我製造出來又分離出去的價值觀與能量,因為我的物質生命才是唯一的如同全體生命的價值

我承諾我自己覺察看見和了解到我在這個你從沒有經歷過如此這般的人生經歷的苦難,你怎麼能夠了解我的感受?”的思想模式終將我自己定義為我是需要被了解到同時定義了我是無法被對方了解的,而在這當中再了解和誤解的兩極價值觀和能量之中定義我自己和他人,我了解到這就是我分離自己與他人以及在我之中分離自己的方式,於是我停止而回到身體的呼吸  

我承諾我自己去看見覺察和了解到當我使用了你從沒有經歷過如此這般的人生經歷的苦難,你怎麼能夠了解我的感受?”的思想求生模式,我便在當中定義了解就是去認同和確定和肯定我的情緒能量,而當對方的表達條件話引發的是我所允許的負面能量的話我便定義對方在傷害我或誤解我,於是我停止這個能量的追逐與否定,我領悟到我在這個做為中放大了心智能量來讓其奴控我自己,而我在自由的生命表達中才是自我主導的

我承諾我自己去看見覺察和了解到我在你從沒有經歷過如此這般的人生經歷的苦難,你怎麼能夠了解我的感受?”的思想模式中,當他人沒有在某一刻引發我自己所接受的條件化的正向共振反應的時候,主觀而專斷的長久的在記憶和經驗中定義和投射他人為不了解我和誤解我和傷害我的如同我所定義和認同的我自己,於是我停止這個心智投射的劇本和遊戲,領悟這個操作無法帶我去到任何地方,唯有回到我的物質生命中才是唯一的解決之道

我承諾我自己去看見覺察和了解,在你從沒有經歷過如此這般的人生經歷的苦難,你怎麼能夠了解我的感受?”的思想定義中,我在限定他人只得在我所限定好的表達範圍內引發制約我的正向能量的時候,我將自己的無限期的限制在某一個狹窄的生活範圍與人際關係之中,於是我停止這個限制我的生命的操作,我解構這個心智制約而回到我的身體的這裏擴展我的生命表達與生活行動範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