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7日 星期六

Day 189—哎喲,髒水7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189—哎喲,髒水7


我承諾我自己看見覺察和了解到我也已經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在心智條件化的解讀流經他人的水為髒水後便立即快速的自動化的相信並做出要用乾淨水來除去髒水的無效而濫用資源而與全體分離的身體動作,在這當中我無法追朔也絲毫沒有質疑反思這個思想信念和動作的來源和動機以及與生命的關聯,沒有了解到我已經在恐懼之中使用了骯髒與乾淨在心智中的兩極價值與能量反應在以自己為中心的求存模式中被制約條件化了身體的行動,於是我承諾自己不讓物質身體僅為心智能量來服務來分離自己而是在心智與身體的結合中帶自己在呼吸中回到物質的這裡

我承諾自己在心智能量和身體生命中看見覺察和了解到追求乾淨與遠離骯髒的價值觀與正負能量的性格設計是如何的已經滲透到我與這個消費社會的生活細節之中,人們在這當中被教導並接受這個宣傳教育媒體所傳遞的知識和訊息,在關於我們必須每天清潔洗澡要經常打掃保持整潔每回上完廁所要沖掉排泄物而排泄物很骯髒要立即清除和遠離以及保持身體沒有異味是一種禮貌等等,於是讓自己沉浸在這類語言和意識和評論和評價的能量之中,於是我承諾自己重新審視物質現實中物質生命的真實需要,讓自己為自己本是的物質生命負責並誠實的活出物質生命

我承諾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做為這社會和世界與全體生命的一份子為自己和全體看見了解和領悟到,我們在追求乾淨和逃離骯髒的性格模式中已經臣服於菁英與消費主義的主導與奴役在當中有如機械和魁儡般的反應,於是我在恐懼中的求存模式配合了消費主義的金錢系統運作而在日常生活中依賴著被教育的兩極價值評量判斷和正負向能量的操弄而求存,於是在這自動化的謀生行為中參與造就了貧富兩極的世界,而我領悟到做為這世界與全體生命的一份子,自己如同每一個個體都對全體和世界負有著責任

我承諾自己接受和允許自己在心智能量與身體生命中看見了解和領悟到我自己如同全體均來自物質生命而在地球上的生存是以不斷的無數的物質形式的變化而存在,而在這生命的循環形式中所真正需要的是全體生命一體平等的平衡共存,於是我們在分離與破壞平衡中是我們自己創造了自毀的物質與疾病,所謂的骯髒與病毒疾病等便是有史以來所有人類彼此濫用與虐待的後果,因此我領悟到除非去揭露和明白自己如同全體如何在歷史中一步步的在心智意識與金錢系統的操弄與奴役中逐步的毀滅這個世界和人類自身並做出修正,這個世界和地球才能夠反轉這個自毀的過程而令全體可以在團結與力量中創造出一個屬於全體生命的天堂般的生活家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