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8日 星期四

Day 181—沒伴支持我 6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181—沒伴支持我 6


我承諾我自己在我的日常生活的觀察中看見自己如何的在心智能量與身體生命中看見我所接受和允許的關於所有將自己套入愛情和伴侶和寂寞等等的心智意識系統設計的思想和想像和內在對話以及行為反應,覺察我如何使用這些心智內容成分來分離自己並且阻礙自己回到生命的過程,這些包括我在周圍的人們家人朋友以及各種媒體上面看到聽到的有關伴侶們和家庭如何的玩樂享受分享一切,包括在日常生活的作息以及逛街看電影照相講電話和旅遊等等有關的活動的訊息的投射和解讀,於是在這些觀察和了解中我為自己使用書寫和自我寬恕的工具協助自己一一解構這些心智人格能量系統,協助自己有效的在每一刻回到身體的這裡

我承諾我自己去時刻的看見覺察並停止我使用寂寞與伴侶的設計在兩極的價值觀中比較判斷評論並套入有關幸福者與不幸者,加害者與受害者,美滿者與殘缺者等等的兩極價值觀並令其引發心智兩極能量而落入心智建構的假象中的能量的操弄遊戲中,於是我承諾自己在呼吸中覺察而將自己帶回自我主導的生命

我承諾我自己去覺察看見並停止我利用課程上面提到的關於伴侶與家庭的設計的時候對世人的提醒的語言來將自己或他人套入有關伴與和寂寞和受害的心智人格設計之中讓自己沉入羨慕忌妒悲傷自憐和自責與罪惡等等的負面情緒來限制與綑綁自己在這裡的生命的現實,而將自己轉移到另類的心智虛構幻境中,於是我承諾自己總是時刻提醒自己停止回到渺小脆弱與阻礙與不完整的建構中,而讓自己走入在這裡的物質生命的圓滿自信與力量

我承諾我自己在我的心智能量與身體生命中看見與覺察到無論任何時刻當我讓自己陷入心智設計和求生模式與兩極能量之中時,我便是在以自我為利益中心建構的虛幻現實中自我殘害也毀壞全體,因為我們每一個個體有史以來只要是扮演受害的角色其實就是正在加害之中而自己永遠是自己的加害者,於是若在心智設設中繼續允許放棄自己對生命的責任與誠實,這個正在自毀的世界就不會有任何改變而只有走向滅絕

於是我承諾自己為自己與全體生命看見與領悟到自己其實在這個物質地球上正處於具有資源與幸運的位置而非是一個受害者的位置,於是站在對全體最佳利益的原則上是有著相對更多的使命與責任在生命的一體平等中來為自己和全體站起來,而非浪費時間僅專注於自己的心智能量於是等著與全體一起共嘗自毀的後果,那麼這個地球朝向生命的改變與重生才有可能提早實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