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2日 星期一

Day 185—哎喲,髒水3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185—哎喲,髒水3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將流經他人身上的水直接的自動化的在心智記憶和人格中連結並定義為髒水,並且在自己如同全體的分離中我絲毫沒有停頓和疑問的繼續的循環的做更多的心智成分的連結,卻沒有在物質中領悟到這些是心智自我欺騙的反應,而在物質的層面中流經他人的水如同流經我自己的水如同帶著附著在皮膚上的其他物質型態而流過的水,而我們人體如同水如同這些其他的物質形式同是來是於一體平等的物質生命,卻在我的心智的分離中經由能量反映在幻覺中分離自己分離他人以及分離物質,而在這分離與定義之中我將自己等同於能量與心智意識而奴役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將骯髒連結與定義到一個想要逃離的思想,連結與定義到皺起來的臉部肌肉和表情,連結和定義到身體肌肉的緊繃姿勢,連結和定義到身體跟隨心智思想而逃離的反應,連結和定義到噁心發麻打顫的身體內部器官的反應,連結和定義到焦慮害怕的負面情緒能量反應,於是在這些連結與定義中我相信和認同自己就是這些由自己分離出來的衝突與磨擦的意識思想和人格求生模式和身體的內外在反應以及負面的價值觀與能量,在這分離中我在臣服於心智的掌控操弄中矮化和減弱並小看和忽視自己本是的完整物質生命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將骯髒作為一個啟動點以及評估判斷批評物質實物的價值點同時分離以及評估判斷批評了自己並且在情緒能量中自我欺騙和玩弄而沒有在一體平等中等同於物質在這裡的永恆生命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領悟到自己正在一個利用嫌棄他人骯髒的分離的點上的時候立即自動化的啟動了辯解的性格記憶中的求生模式,企圖繼續的接受自己耽溺在在這個信念和能量情境之中,自我對話的告訴自己1.這是沒有關係的這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2.因為已經做了很多次而且大家都在做,而且3.之後再做寬恕就可以了,於是在這個辯解的重複的模式之中我讓自己使用能量在處理自己的掙扎和衝突而沒有自我負責和誠實的在停止中立即的從事自我看見與領悟而回到物質現實的這裡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心智能量和身體生命中看見瞭解和明白當我已經在某種生命的覺察中仍然自動而刻意而持續的使用辯解模式來讓我的心智和能量維持存在的時候,我仍在幻境中謀求生存,並且使用的是千篇一律的老把戲自我對話而沒有瞭解到這個好像沒有關係和大不了的事情,這個自己已經做了很多次而且大家都在座的事情,而且似乎可以事後再彌補的事情,就是在這些對話之中持續毀滅自己和地球的濫用和虐待自己的身體和地球物質資源的事情,於是我仍在自己的允許之中參與著毀滅的行為以為我就是這個只有自己的心智意識與能量的一切而忘記了我如同全體生命應當負起的責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