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7日 星期三

Day 180—沒伴支持我 5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180—沒伴支持我 5


我承諾我自己在我的心智能量和身體生命中覺察看見和了解我自一開始長久以來接受和允許自己相信和認同伴侶關係是我這一生以及我的歷史中最重要和最重視的關係,於是容許它產生對我最深最廣的關係,在這當中我以為我可以放棄對其他所有的人際關係和交流而將我的所有的情緒和感受全部都只僅放在一個我可以稱之為愛情或伴侶的對象身上,於是在這個高頻率和高震度的連結中我將自己分離分裂於一個心智能量的關係中令其成為我求生模式中最大的理由和謊言以及最大的慾望和恐懼的來源,於是我承諾我自己在這個覺察和了解中一步步的解構和解除這個心智結構,令我在其中領悟到我其實是在呼吸中的身體生命,而非這個長期建立的人格系統

我承諾我自己在我所深思熟慮建構編織的伴侶人格和我的身體及生命中看見和了解我所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人生中僅在尋找這個一個伴侶關係的設計,在這其中我把我的喜怒哀樂的所有情緒和感受的正負面的能量全然的投射在這樣一個關係之中,我將所有的其他的個性人格和行為反應模式也都盡可能藉由這個人格表現在這麼一個關係中,我也將我此生中收集到的所有正負面的價值觀力也全部的投射解讀和期待要求在這個人身上,因此我是如此這般在潛意識的深思熟慮中讓某個他人為我生存的所有一切負上完全的責任,於是我承諾自己在這個明白與領悟中不再藉由利用這個極端分離的關係連結令他人來為我的生命負責,而是自己為自己的生命的這裡負上完全的責任,讓自己回到生命的自由和完整與力量中

我承諾我自己為自己在生命和身體中看見覺察和了解到當我將自己定義認同到一個預先設定好的心智程式中允許自己將一切的責任都放置在一個投射分離的關係中時,我將自己的成功失敗快樂痛苦都歸因於此人,於是我以為身邊若有這個角色為我承擔一切責任我便所有的人生問題都可以解決了,於是我以為我這一生的任務便是要找到這麼一個救苦救難的英雄或是一個代罪羔羊,在這個角色的追逐中我於是完全的忘記與否定我原本的責任與力量,於是我承諾自己每當在墜入這個心智人格程式的之前之中或之後,我停止這個連結的速度和產生,停止自我欺騙和愚昧無用的操弄,在呼吸中和誠實中重新肯定我的自信和完整  

我承諾我自己為自己如同全體生命看見和領悟到當我不斷的回到這個愛情與寂寞與伴侶的心智人格能量設計之中的時候,我一直在尋找一個伴侶或者在愛情中追求極端的正向能量,而在這個追尋和要求與期待之中我令自己無止盡的處身於負向的磨擦矛盾的能量製造中,在這當中我使用內在對話不斷的為這個模式辯解,以為我在負向的焦慮憂鬱恐懼寂寞中就是因為沒有伴侶或沒有完美的愛情,而當我擁有完美的愛情對象我才是如同活著的個體,卻沒有領悟到這一切不過是心智允許的能量遊戲,而無論在負面或正面的能量中心智都能繼續壯大和升級並毀壞我的物質身體,於是心智從來就不是真正站在我這一邊,我卻因為忘記自己才是擁有一切的主宰者而輕易就範,於是我在領悟中承諾自己揭發自己一再的自欺自愚的不誠實和不負責任的接受和允許,在呼吸中一再的將自己帶領回到每一刻自我主導的生命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