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8日 星期一

Day 172—滔滔不絕 6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172—滔滔不絕 6


我承諾我自己在我的心智能量以及我的身體生命中每在每當我覺察和看見自己身處於一個被情緒能量引導著的狀態,在當中我一直不停的快速的說明解釋著描述著某個知識和訊息,企圖在有限制的時間裡面將所有都說明的完整明白而對方也能夠瞭解我的說明內容,並且在當中我感受到這個不舒服的焦慮的情緒和驅力的時候,我停止我自己並回到呼吸之中,我將自己由能量中帶回我的身體

我承諾我自己當我在說話中被能量帶著走而呈現滔滔不絕的時候,我瞭解和領悟到只要是在能量中進行的表達便是在一個不可能完成的企圖和任務中,因為這個在我意識中呈現的企圖和目的和任務是能量性的也就是僅只依著自我中心和利益的導向,也就是不可能短時間內達到溝通的目的,只可能達到能量的目的,於是我承諾自己不為了成就一個消耗浪費自己生命的求存活動而在愚昧中自我欺騙的以為可以達到我的意識的企圖或目的的方向,而停止這個能量讓自己回到身體之中

我承諾自己每當在與他人對話中覺察到下面這些現象的時候立即的停止我自己,也就是當我在能量中自動化的啟動的這些古早的人格心智能量模式,它們是關於我開始自我責備和責難先前沒有覺察到我已處於能量之中,我評斷我在滔滔不絕之中的混亂是錯誤的並且害怕被對方發覺,我為了掩飾我的混亂而感到焦慮並放任自己的滔滔不絕,我解讀自己的狀況為羞愧丟臉的並且投射為他人對我的批判,我因為當下無法為自己弄清楚這一切快速的發生於是感到急迫不耐,我因這一切無法控制的狀況而感到懊惱和生氣和焦慮和更加混亂,於是我承諾自己在這些連環的心智人格反應之中停止這個循環加強的能量,我讓自己在呼吸中可以選擇停止或者跟著我的心智成為這人格能量並在其中修正自己

我承諾我自己每當已經覺察到自己在能量的帶領中滔滔不絕的表達的時候,我領悟到我若是繼續的放縱自己在這個能量之中,我不但無法達到我原本溝通的目的,我也將在這個行為反應中持續的讓這些能量帶動更多的人格求存模式並且一再地肯定和強化這些模式,讓我回到生命的過程益加的困難,於是我立即的不猶豫的回到我的身體中的呼吸為自己的生命負責任,不再信任交拖我的身體給虛造的意識能量

我承諾我自己在我的心智能量與身體生命的整合中,我看見和領悟到當我已經在滔滔不絕之中企圖完成意識的信念中的任務的時候我正在我的幻覺經驗中從事此事,於是我明白當我在此時停止我的能量和作為的時候我不需要在焦慮和無力與遺憾及懸置的情緒能量中離開或結束話題,因為當我能夠停止我便在從事成功的修正改變工作,於是我不給予心智能量有更多的機會僵化綑綁我的筋骨肌肉和器官,我不再繼續的相信與實化我所有的擔心和害怕,我停止自己並回到身體的呼吸中並使用寬恕的工具解構我身體上面出現的凝結的能量和後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