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1日 星期日

Day 184—哎喲,髒水2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184—哎喲,髒水2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被他人的洗澡水噴到的時候便立即的起了認知被髒水噴到而起了必須要除掉這個骯髒的水的念頭並且讓我的身體起了緊繃想打哆嗦以及噁心的反應和不舒服的負面能量,於是容許我自己進入這一連串的人格反應模式中而不是在物質生命中呼吸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讓我在公共洗澡間的環境裡面讓自己立即的掉入心智的自動化的熟悉和記憶和經驗模式當中做著以為是千篇一律的一樣的會在洗澡間發生的所有的事情和順序和步驟,於是便聽由這個心智對環境的解讀和認知來機械性的處理這一段洗澡的過程,於是讓我也輕易的被相似的刺激所激發出與記憶雷同的人格反應模式,於是我原諒我自己接受和允許在被物質刺激發動之前就已經給了這個心智的環境來讓心智代理我的身體生命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心智能量與身體生命中自一開始以來看見發現觀察和了解到我在日常生活作息中總是在一個讓自己熟悉的過程中制約著自己的視覺聽覺嗅覺味覺膚覺和體覺,在一個熟悉環境的過程中讓自己去習慣和利用心智來逐步的取代我身體裡的每一個細胞和器官以及每一時刻活在身體的呼吸中的機會,於是讓我在放縱和放棄之中逐漸遠離自己的完整與生命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公共洗澡間感知到有他人的洗澡水噴濺到我身上的物質刺激便立即的引發出這是髒水的認知和解讀和評價與投射,於是讓這個被噴到水的物質刺激和被噴到的是他人的洗澡水的認知以及被噴到的他人的洗澡水便是噁心的髒水的定義和連結來分離和定義自己並且將這連續的認知知覺過程當作啟動點來激發一連串的心智反應內容並且讓這些刺激與反應快速到難以立即查覺的地步而被心智能量徹底操弄和控制如同此心智和認知和投射和解讀和信念與定義,在分離中我分離我的身體與生命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認知和相信我自己被他人的洗澡髒水噴到了之後便立即的啟動了將身體緊繃起來的要逃離這個髒水的念頭於是便直接的做了身體的反應動作並在做動作的同時感到噁心和不舒服的負面能量,於是在這個過程中我將自己連結和定義在心智反應之中連結和定義在逃離的身體之中連結和定義在噁心難受的負面能量感受之中,卻不知道我的身體與生命和這些被心智奴役的連結與定義一點關係都沒有,但我卻讓自己認同和相信自己就是這個與我無關的連串的人格反應模式,完全的小看自己並且將心智意識當作我的行為原則和依據來否定和濫用我的物質生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