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4日 星期日

Day 178—沒伴支持我 3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178—沒伴支持我 3


我寬恕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我的心智能量和我的身體生命的人生中從一開始便將我自己套入有關愛情的和寂寞的心智意識系統的設計之中,使用這般的有限的分離的戲碼和眼界來看待眼前發生的一切事物,因此當我看到周圍的人們和家人和朋友以及各種媒體上面有關家庭和伴侶們如何的玩樂和享受家庭與伴侶生活,包括逛街看電影照相玩耍接手機講電話談天說笑旅遊等等以及所有一切的家庭活動,我便直接使用愛情伴侶和家庭的心智系統設計來反應我的思想投射解讀和情緒感受和想像以及身體行為,於是一再的讓自己回到心智能量中而遠離和犧牲我在這裡的身體生命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自我開始在我的身體生命中使用心智意識系統以來,我利用有關寂寞和家庭和伴侶的設計來在兩極價值觀中套入幸福者與可憐者以及加害者與受害者的等等的兩極定義於是在其中的極端正向與負向能量中玩弄我自己而沒有在生命的呼吸中自我主導的為自己負責和對自己誠實

因此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在上述的接受和允許之中,當我看到課程中有關描述到伴侶的設計的時候,說到世界上有伴者只顧著享受自己的幸福而不顧世上其他人的時候,我立即的自動化的將我自己放到可憐與寂寞與被棄置的受害的一方,在當中使用了羨慕忌妒比較悲傷自憐等等的負面情緒來限制和框住自己在這裡的現實,將自己操弄和轉移到心智建構的虛假幻境中的渺小和脆弱和阻礙與不完整之中,完全忽視了在這裡的物質生命原本的圓滿自足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了自己在身體生命中的心智人格模式的記憶建構和設計,於是我在協助我回到物質生命的課程資料中也利用了心智求存模式來解讀和投射來分離自己,於是沒有領悟到當課程中說明到世界上有伴的幸福者只關注在自己的快樂上而顧不了他人的時候其實是站在一個對全體生命最好的立場說明著提醒著世上的人們,當我們處在這兩極化世界的屬於快樂幸福的生活和生命的一端時,我們便負有著使命和責任來用對全體最好的方式照顧到其他另一端在物質世界中受苦的人們而不只是專注在只對自己有利益的生活事物中而最後與所有生命一起嘗受著自毀的苦果

於是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沒有在上述的看見和領悟中時刻的提醒和覺察自己其實無論如何便是屬於在地球上享受著豐衣足食的幸福快樂的一端的生命而有能力為自己和全體生命做最好的事物,於是當自己讓自己處身於心智設計和求生模式的兩極能量中的時候,我便是在以自我為中心的建構裡沒有顧及全體的利益於是同時讓自己處在一起與全體遭受自我殘害苦果的位置,沒有了解到沒有人是我的處境的加害者,而在心智能量中只有自己是自己的加害者與受害者,而唯有回到生命中在身體裡呼吸的物質這裡才能免除這無止盡的自毀的循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