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3日 星期六

Day 177—沒伴支持我 2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177—沒伴支持我 2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我的心智能量和身體生命中相信和認同伴侶關係是我一生和我的歷史中最重要最重視的關係於是是一個對我影響最深最廣的關係,在這個心智的相信和認同中我認為我可以放棄其他所有的人際關議和交流而將我所有的情緒感受全部都只放在一個稱為伴侶的人或愛情的對象的身上打轉,於是在這個信念認同和連結中我將自己分離在一個心智能量的關係之中,並利用此關係做為我的求生模式中我最大的理由和謊言以及最大的慾望和恐懼的來源,讓我在這樣的分離中無法領悟到我是在呼吸中的身體生命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我的人生中僅在尋找這麼一個關係的設計,在當中我將我的所有的喜怒哀樂的正向的負向的情緒能量全然的投射在這一個關係中,將我所有的心智人格行為能量反應模式也盡可能的表現在這個關係中的對象,將我此生中收集到的正負兩極的價值觀念也全部的投射解讀期待要求在此人身上,因此讓某個他人為我的所有一切反應和做為負有完全的責任,我於是在這個極端分離的關係連結中,我讓我自己不必對自己如同生命誠實也不必為自己如同生命負上責任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看見了解和領悟到在這麼一個預先設定好的心智程式中我將自己的一切責任都放到一個投射分離的關係之中,在這個關係的定義中我的成功快樂也是此人失敗痛苦也是此人,因此如果我身邊有此人能夠為我承擔這一切那麼我就可以解決所有的問題了,所以我這一生的任務就是在找到一個代罪羔羊,因此我需要有這麼個人物在身邊便成為我人生中最大的追求,於是我可以徹底的免除我對自己的責任,而在這個潛意識的信念中我否定我自己的生命的完整與力量和自由,在分離中一再的肯定認同我的片斷和殘缺和渺小和無力和無能,而我肯定的只是一個心智建構的幻象在當中自我欺騙和自我愚弄始終沒有在生命中為自己站起來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有關愛情和寂寞的性格設計的認同和信念中,我不斷的在尋找一個伴侶中追求極端的正向能量,並在這追尋中令自己無止盡的身處於負向能量中,並將這負面的憂鬱焦慮恐懼的痛苦能量解讀為我是寂寞沒有愛情而需要愛情的個體,於是我成為為了愛情關係而存在的個體,相信當我身邊有這個愛情的對象時我才是活著的,若沒有這個愛情的對象我便是行屍走肉般的如同沒有生命,卻沒有了解和領悟到我只是利用寂寞和愛情的名字在玩能量的遊戲,在追求正向能量和逃避負向能量中我才是如同機械般的在永無止盡的循環中找尋不到出路,而我其實真正能為自己做的有幫助的事情就是停止這個能量的循環以及我所利用的所有心智信念和人格反應,回到我的生命中物質本是的在每一刻的這裡的完整自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