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4日 星期四

Day 168—滔滔不絕 2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168—滔滔不絕 2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處身於一種能量引導的狀態,在當中我會一直不停的快速的說明著解釋著描述著某種主題,企圖在有限的時間中將一切說得完整明白讓對方了解,於是在這個意圖中我感受到一種不舒服的趨力和情緒

我寬恕我自己允許我自己沒有在能量當中了解覺察到,當我在能量中進行的便會是一個不可能的企圖和任務,此企圖/目的/任務基本上是被能量帶著走,因此做出的判斷總是只依著自我的利益和興趣,為了成就一個只為了消耗自己而追逐能量的殘存的活動於是跟達到我的目的和企圖一點關係都沒有,僅只是在自己的心智的愚昧當中成就這個我以為比我更大而有力的意識,卻犧牲了自己在這裡呼吸的身體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當一覺察到自己似乎處在能量之中的時候,我立刻啟動的是另幾套複雜的人格能量模式,我開始自我責備先前的沒有覺察認為自己犯了錯,我又想要掩飾自己所犯的錯誤不被對方察覺,我投射自己羞愧的狀況成為他人對我的批評,於是我感到懊惱和生氣和焦慮和混亂,同時我又因為知道無法當下為自己弄清楚而感到急迫不耐,於是在這當下我無法緊跟著我的心智變化與之加以合併做出改變,反而繼續的被這些如洪流般的能量繼續帶著走,於是持續的壯大這個心智能量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讓自己在心智能量中處身於企圖必須在有限時間說清楚明白的思想中,於是放縱連串的心智能量,之後又在滔滔不絕的行為反應表現中實化並再度的確認和肯定這個經由能量帶動的思想心智,卻沒有覺察到在這個我以為正在對自己誠實表達的這個過程和這個思想本身即是自我欺騙和愚弄的,因為這已一再的被證實這樣並不會達到我在能量中以為的目的,而我投射的一切信念只是我在心智泡泡世界中的恐懼和求存思想,於是我不是在生命中的自我誠實和自我負責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進入由能量帶動的滔滔不絕的心智反應的行為中在極短暫的時間裡面快速而被帶領著進入一個又一個的人格能量模式裡,於是當我真的無法在短時內完成我所要表達的事情後,我成為在焦慮和無力與遺憾的情緒能量中離開和結束話題,再度的實化我在行為反應中所擔心憂鬱的他人的批判和我的犯錯與自責,於是在顯現的無自信和未完成的懸置感和羞愧的負面價值觀和能量中我讓身體繼續承受著後果,那是一種凝結的僵化綑綁我的筋骨肌肉的能量狀態,這在時候我讓我的身體成為心智人格能量的奴隸,並非我的物質原力所主導的身體生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