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 星期五

Day 188—哎喲,髒水6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188—哎喲,髒水6

我承諾我自己看見和覺察到自己接受了將他人的洗澡水直接的自動化的在心智記憶和人格中定義和連結到髒水和骯髒的觀念思想價值,於是我已經在這心智化當中沒有停頓和疑問的循環中與之連結,而在此當中我沒有領悟到這些是心智自我欺騙和愚弄的反應,而在物質的層面中流經他人的水就如同流經自己的水也就是帶著其他附著在皮膚上的物質形式所流動的水,而我們的身體如同水和其它的物質形式都是來自於同源的物質生命,只是在我的心智中經由思想價值觀與能量而虛幻的分離了物質,於是我承諾自己在對物質的領悟之中在呼吸之中停止心智對如同自己的物質的評價與貶抑以及其能量反應而分離自己與全體

我承諾自己每當我在接受與允許自己將骯髒與任何其他心智形式連結和定義的時候去看見和覺察,於是當我在連結和定義中將臉部表情皺起來的時候,想要逃離的時候,身體內部有噁心發麻和打颤的神經肌肉器官的反應的時候,情緒上感覺到焦慮害怕的負面感受等等的時候,我停止並回到我的呼吸,不去相信和認同自己就是由這些自己在幻覺中分離出來的衝突與摩擦的求生反應和人格能量,於是我得以回到在對自己的誠實對自己的負責之中回到自由與等同於物質的完整與表達的永恆生命中

我承諾自己在心智能量與物質生命中為自己與全體看見和揭露當我在利用嫌棄他人或物質骯髒的分離點的反應衝動上以及要提醒自己由幻覺回到物質的衝突點上所自動化機械性的循環式的啟動了性格和記憶中的求生模式,在當中企圖繼續接受允許自己耽溺在自我衝突和矛盾和摩擦之中,於是我啟動了自我對話的潛意識反應,在當中我允許心智告訴自己這是沒有關係和大不了的事情,告訴自己反正己經做了許多次了而且別人都在做,告訴自己未來再做寬恕就可以了,於是在這個辯解的模式中我接受自己啟動了忽視和抗拒和拖延的心智人格模式,於是在當中繼續使用能量處理自己的掙扎和衝突而將心智升級,故此我承諾自己在覺察和看見與領悟中逐步的解構這些辯解模式協助自己更有效的停止啟動點而回到身體的呼吸之中

我承諾自己當覺察到自己再度掉進和啟動了關於忽視和抗拒和拖延的心智人格模式之中的時候,我看見和了解到這僅是幻境中的求生模式,使用的是千篇一律的老劇本,於是我在忽視的性格中領悟到表面上沒有關係和大不了的事情其實已經在持續的物質濫用中毀滅全體,在抗拒的模式中看到在自己和他人已經允許了長久的無盡的濫用若不停止這個世界必走向毀滅,在拖延的模式中了解到朵以為事後可以彌補的時候,正是為什麼最後沒有人堅持而有紀律的帶動全體扭轉這個毀滅的趨勢,於是我承諾自己停止這些沒有關聯和無法幫助自己的記憶和求生模式,停止繼續的參與自我毀滅的行為,讓自己在呼吸中給自己和全體機會改變自己與地球的毀滅命運而能回到生命中創造出如同物質的自由平等家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