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

Day 186—哎喲,髒水4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186—哎喲,髒水4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心智條件化的解讀流經他人的身上的水為髒水之後便又立即而自動的相信並做出要用乾淨的水來除去骯髒的水的無效並且濫用資源的與自己和全體分離的身體動作,卻已經完全無法追朔到這個知識和記憶的來由也從來沒有產生質疑和疑問這個反射思考和動作和我自己的物質生命的關聯與意義,於是讓這樣的心智制約了身體,讓物質身體僅為心智能量來服務而損害自己而忘記了自己原本所是的物質來源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我有史以來的心智能量與身體生命中看見覺察和了解到愛乾淨和必須乾淨的人格與性格是如何的已經滲透到我的和這個社會的生活細節之中,在這當中我被教導並無條件的接受了個宣傳教育媒體所灌注的知識和訊息,包括我們必須每天洗澡,要經常打掃室內外保持整潔,每回上完廁所要沖排泄物,排泄物很骯髒要立即的清除和遠離,清洗不同的物品要用不同的清潔用品,保持身體沒有異味是一種禮貌等等,於是在我們日常活動中關於清潔乾淨的相關評斷的語言和價值觀和能量充斥著生活細節,而在此當中心智意識的主導取代了物質現實的需要,讓人們在愚昧無知中成為心智能量的奴隸而自欺和自毀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自己做為這個社會和世界與生命的一份子和全體在當中看見觀察和了解到,我們的乾淨與清潔整潔的人格思想模式是在菁英與消費主義的主導模式之中的如同機械和魁儡般的行為,在當中我利用自己追求能量的謀生行為配合了消費主義與金錢系統的運作在日常生活中依賴著是否乾淨與骯髒的兩極價值評量判斷和正負向能量的操弄而求存,於是在這自動化的謀生行為中逐步的造就了這貧富兩極化的世界,而做為這世界與全體的一份子,我自己如同每一個人如同全體都負有著責任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自己看見了解和領悟到我自己如同全體來自物質生命在地球上的生存是以不斷的不同的物質形式的變化而存在,在這生命的循環之中所有的價值原本來自全體生命的平衡共存,於是唯有在分離與平衡的破壞中我們創造並實化了對自己不好的物質和疾病於是進入自我毀滅的過程,於是所謂的骯髒與病毒與疾病是有史以來的全體人類共同的彼此濫用與虐待的後果,因此除非每一個人如同全體生命能夠為自己和地球的永續生存看見我們在歷史中如何一步步的任由自己在心智意識能量系統與金錢系統中被操弄和奴役而能夠在領悟中為自己和全體做出改變,這個世界與地球才能夠反轉這個自毀的過程而令我們全體終究可以在團結與力量中創造出一個屬於全體的天堂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