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5日 星期四

Day 187—哎喲,髒水5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187—哎喲,髒水5


我承諾我自己每當自己的身體被他人的洗過的水噴到的時候我立即的覺察到並阻止自己進一步的進入人格反應之中,在當中我會有想要除掉和逃離髒水的思想,並且在當中定義這些水為髒水然後又對髒這個信念做反應,感到身體緊繃的想打哆嗦以及在身體內部感到噁心不舒服的負面能量,於是我承諾我自己不接手受也不允許自己讓這一連串的反應主導而非自己在物質生命中呼吸

我承諾我自己每當在自己已經熟悉的公共洗澡間的環境裡面做著類似的程序的行為的時候我不讓自己立即的掉入心智的自動化的熟悉的記憶和經驗之中因為如此我做著自動化的以為是千篇一律的在這個空間發生的所有的事情的順序和步驟,於是便會讓心智取代自己對環境的解讀和認知而機械性的處理有關洗澡的過程,於是也會在這個時候給心智機會輕易的被相似的刺激和訊息引發出人格反應模式,於是我承諾自己不接受和允許自己被物質環境刺激之前之中之後給予這個心智的環境來令其代理我的生命

我承諾我自己在我的心智能量和我的身體生命中接受和允許自己看見發現覺察和觀察到我在日常生活作息中總是在一個令自己熟悉的環境過程中條件化和制約著自己的視覺聽覺膚覺和體覺,然後在這樣的熟悉中讓自己去習慣使用心智人格的身體心智逐步逐步的來取代我身體裡的物質也就是我的每一個細胞每個神經肌肉和器官,於是我承諾我自己在我的覺知中停止這個過程,讓我有更多的雞壞在覺察中在身體之中呼吸而走在邁向生命的道路上

我承諾我自己每當我在任何地方感知道有他人的洗澡水噴濺到我的身上的物質感知和刺激的時候,我停止自己立即的引發出這是髒水的認知和解讀和評價與投射,於是我停止連結水的物質刺激與被噴到的是他人的洗澡水的思想以及這個噁心的髒水的信念和定義來分離自己並利用這連串的認知信念當做啟動點來飲法連串的心智反應和能量於是令其超弄自己,於是我承諾自己停止使用水的物質刺激來做為啟動點並且讓心智反應的過程緩慢下來而讓自己有機會在其中停止並主導自己回到生命的呼吸

我承諾我自己去看見和覺察到當自己被他人的水噴到之後去停止自己立即啟動將身體緊繃起來而要逃離髒水的念頭,去停止連結身體的緊繃和不舒服以及負面的能量,於是停止自己用身體來實化自己的信念和想法,停止用身體反應來定義和分離物質生命,而了解到這一切的心智與人格行為反應與我的身體生命的自由與表達一點關係都沒有,於是我承諾自己在這領悟的應用中逐步的回到我的在這裡呼吸的物質生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