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5日 星期一

Day 179—沒伴支持我 4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179—沒伴支持我 4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每在生活上和工作上感到需要家人朋友幫忙協助的時候,我提出了他們最在意和最讓他們忙碌的人不是我的思想,於是在這個思想中我產生了寂寞孤單被遺忘的可憐可悲的等等的負面的情緒能量,接著我又提出我所學到的知識,即我在物質生命中不會是孤單的這個理由來抑制我的行動,於是在這一連串公式化自動化的人格能量模式中我容許了與物質現實分離的另類的心智建構的實相而與我的身體生命的表達與行動分離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我想要尋找求助的人中定義這些人最在意和最忙碌的人不是我,於是我在這個思想定義中暗示了,這些人必須要將我當作最重視和忙碌的對象我才要去接觸,而我身邊應當要有一個最重視我的人如同身邊的人所擁有的,於是在這些脈絡中我也暗示了自己是一個寂寞可憐的受害者,肯定心智的伴侶和家庭的自我中心和利益的設計,並且將自己對自己的生命的責任準備要拋給另一個人來負責,在這當中我定義自己的不完整和需要依賴而這其實只是在生命中的自我分離和能量模式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看見瞭解和領悟到當我在使用我在物質生命中並不是孤單的理由來壓抑我的人格能量和行為的時候,我並不是真正的在活出我的物質生命,而是利用了這樣的知識來繼續的分離我自己並且實化了我的孤單,沒有明白我尋找家人朋友協助幫忙的時候我並不需要在寂寞受害的人格能量中去尋求也不需要在壓抑和否定自己的人格能量中壓抑需要,於是我可以在解構和停止這些人格能量的設計和模式後繼續從事生活上的事物和交流,而不是繼續任由欲求和逃離的價值觀與能量來主導我的行動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我的心智能量和身體生命中覺察和看見每當我在工作或生活中遇到困難或不順利而卡住或抗拒的時候,我利用了一個想像,在當中我的伴侶坐在我的身旁與我共同討論事情的來龍去脈以及如何進行於是我能夠讓原本想逃離的事物能夠進行下去,於是在這個想像中我停止了我正在進行的工作並且讓我耽溺在一個自己利用想像製造的正向能量之中,隨後又因為由現實中看到這個人並不存在於是又讓自己掉入失落的負面能量之中,於是利用一個生活和工作的現實的實際情境來轉換進入我的心智人格的兩極能量之中,持續的肯定和加強這個消耗物質身體的意識能量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上述的想像情境中的心智能量裡面看見和瞭解到我讓自己耽溺在心智與能量與人格記憶經驗中的時候,我一再地壓抑了自己在身體中的有效行動與表達,沒有讓自己在呼吸中繼續的為自己工作與解決生活問題,也沒有在尋找伴侶上為自己做出確實的行動,只是讓自己鎖住與限制在各種心智中玩弄能量和自我毀滅,於是我寬恕自己沒有在生活與工作事件中領悟到唯有停止這一連串的心智活動並回到在身體呼吸中的這裡才是唯一能為我解除一切困境之道,於是無論我是自己一人或是有人相伴,都可以在生命的完整與自由與力量中完成生命中對自己如同全體最好的任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