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日 星期二

Day 166—遲交作業 9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166—遲交作業 9


我承諾我自己在我的心智能量和身體命中去看見和了解當我面對著他人對我的表達的時候我明白這是對方在自己的生命與心智中的選擇與決定中的表達,有著某些脈絡,我僅需要對當時的理解進行回應,並不需要立刻的作能量性的連結和個人化的歸因,因為這歸因必是經心智虛構的建造而來,是愚昧和自我欺騙的,因此我承諾自己在對生命誠實與負責的脈絡中停止能量反應並回到呼吸的這裡來做身體的表達

我承諾我自己覺察看見和明白我沒有在一開始為生命看見和了解我不斷允許成形發展的人格記憶經驗模式,並且在分離的恐懼之中我持續的將我本認出有問題的有能量的表達和性格模式發洩投射反應在周遭的人身上,因此我承諾自己在不斷的提醒和覺悟之中不再放縱自己的能量性的表達,令自己有紀律的回到我物質生命的完整自由

我承諾我自己因為我自開始以來就將交出作業功課和工作這樣的事物與我自己的存在與否和被接納被喜歡與否以及我個人的名譽價值和定義和他人對我的觀點連結在一起成為我存活的條件並與我以為是我自己的正面和負面能量連結在一起來分離自己與全體的生命,於是我承諾自己在相關的事物上切斷這所有的能量連結,我領悟到我不需在能量和恐懼上面的投射和幻象中決定我的個人價值,我領悟我在這些能量上連結的源頭和動機並且在覺察和看見中因應的利用工具了解修正並回到呼吸之中

我承諾我自己在心智能量和身體生命的整合過程中看見覺察和了解到所有的時間限制的問題都是在求生存的恐懼和焦慮中所編織虛構的標準和原則,我了解到我在物質生命是永恆的在這裡的不因任何人事物和關係真實有所威脅和影響到我在這裡的物質生命,於是我是在這裡經驗著物質生命循環不息的各種型態和時序,並不需要容許心智能量愚昧的在個人化這個限制並脫離和分裂生命與全體中追尋毀滅

我承諾我自己在每一時刻的心智與身體的這裡覺察領悟和了解到在我的進程中我的作業和工作的有效與否真正只決定在我的進程的效果和應用和行動,而這個過程中我經由這些作業和工作只在學習到如何使用工具來協助自己並且時刻檢查自己的進度和使用效果,也就是我是否能有效的在每一刻做到由能量的覺察和領悟和解構和修正中停止心智人格能量並回到身體中表達生命,於是我承諾自己在進程中確實發揮作業和工作的功能自我協助自己與全體生命走向完成對全體最好的作為和任務於是在地球上實現永恆的天堂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