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6日 星期六

Day 284—被喜歡 3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284—被喜歡 3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沒有了解到,我喜不喜歡某些人或某些人喜不喜歡我,從來都是掌控在心智情緒能量頻率的選擇之中,於是我將自己的選擇權和選擇能力放棄並讓給了心智替我掌控,於是在這些選擇當中定義和分離和限制我自己,沒有了解到這些所謂的選擇和焦點只要是在心智的運作範圍之中,那麼便是自我中心和自我興趣/利益的,那麼我便不是在我本是的生命如同全體之中的實踐應用,因此除非選擇是自我主導的而朝向對全體最好的,否則什麼選擇都是同樣自我濫用和虐待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當被我喜歡或肯定而給予正向價值的特定的對象當面表達對我的喜歡或肯定的時候,我做為一個被喜歡或肯定的對象會立即有感到很好或興奮的情緒,於是讓這個正向感受和情緒來限制和定義和分離我自己而離棄了我自身對生命的責任與誠實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當我因為被特定的對象所喜歡肯定而產生正向能量後隨即又以壓抑和焦慮的人格模式來做反應,在當中我投射出我的角色應當如何應對才會恰當的道德觀,同時在當中投射出我自以為是的結論,以為某些行為是對方喜歡的而某些行為是對方不喜歡的,於是在雙重的標準下,即道德是非觀和對方喜歡與否,我企圖做出完美的表現而產生壓力與衝突而不知所措,於是在這兩極的道德是非觀和企圖保持被喜歡肯定中以及因此而產生的壓抑焦慮和壓力的情緒能量行為中,我在多重的人格模式中限制和定義和分離我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工作上的角色連結到要保持形象,要與工作對象有所界限,要保有說服力,要保護好自己的地位等等的思想信念做為我的心智求生模式連結在一起而分離定義和兩極化和限制我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了解到當我在計算著應該要怎樣做才會保持讓喜歡肯定我的人繼續的維持下去的時候我其實已經知道我在玩一個關係的遊戲在企圖控制彼此,在這當中我已經設定自己的渺小和需要和不被喜歡並在行為信念的實化當中更加強化這自卑脆弱的人格模式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看見覺察和了解到,喜歡做為一個啟動點,會立即的引發我的心智系統的兩極化能量和多重的人格模式,讓我利用與另一人的關係和交流做為更多的能量關係的連結來分離和定義和限制我自己而非與之一體平等,於是可以將此字重新定義做為一個錨定點和檢視點提醒我總是回到物質的生命的這裡呼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