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日 星期六

Day 273—包包沒關 3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273—包包沒關 3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在長期發展心智身體的過程中逐步形成了不自覺的匆忙與焦慮的人格能量模式,於是無時無刻的日常生活中隨時都讓自己沉浸在焦慮焦急和趕忙的生活步調而其實是心智步調中而無自我覺察,於是讓自己被心智主導而沒有在物質身體的自我誠實與自我負責中呼吸與行走,於是讓這個不自覺的焦急的人格能量模式定義我並在我自己與全體生命中分離我自己,沒有了解到我可以在每時每刻的自我覺知覺察中看見我的心智身體狀態,讓我的覺察滲入每一個當刻於是可以最終在自我主導中在實際的現實操作中生活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與人交際處理事務的時候進入匆忙慌張的狀態讓我自己總是聽到櫃台服務人員或者等候的人們的催促聲和不耐煩的聲音,於是讓這個人際處理事務的情境成為觸動點讓我進入焦急人格能量模式,並連結到周圍人們的催促聲音成為我的心智思想投射和信念,並在當中使用身體行為來實化這個虛構的劇本並因此讓自己更加的強化這個心智劇情和身體構造,於是我經由一個人際處理事務的觸動點,經由處理事務的人們和想像的催促和不耐煩聲,經由我的身體的快速慌張的動作,定義和分離我自己,沒有了解到,這整個人際處理事務的過程全都在我的心智建構的想像投射虛幻之中,與真實物質現實的發生沒有關係,並且不但無法協助我有效處裡事務,還會讓我在未來繼續承受循環實化心智虛幻的想像成為真實物質現實的後果,沒有了解到,我可以經由自我覺察了解和領悟將這個心智人格能量逐步解除而回到呼吸中的真實生命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與他人處理事務而以為他人在催促和不耐煩的時候,同時很自動化的感到心虛抱歉的加快我的速度,包括說話和手腳處理收拾東西和離開的動作,知覺到自己本身好像一個大阻礙於是要將自己迅速的移開現場,於是經常性的遺漏物品和後續的補救行為便成為我在此心智劇本的操作中承受的後果,於是我使用與他人處裡事務的情境做為一個觸動點引發我的自我貶抑的心智人格能量,在當中我連結到並定義自己在對自己的心虛抱歉感中,和說話手腳處理的速度中,自我知覺為大阻礙中,要立即離開現場的企圖中,以及成為一個經常遺漏物品和需要補舊的人格後果中,並因此分離我自己於完整的生命自由與力量與自信表達,沒有了解到我知覺投射自己為阻礙和被抱怨的對象的情境全是我在心智劇本中的虛幻建構,而只要我在心智能量人格模式的主導中我便是在完整中活出破碎和奴役和渺小的虛構情境,沒有了解到我完全不需要這些虛構的情境而活得完滿而成為自由的生命表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