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8日 星期一

Day 286—被喜歡 5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286—被喜歡 5


我允諾我自己覺察看見和了解到人與人之間的喜歡與否的感受都是掌握在心智能量設計的頻率的奴役之中,於是每當我覺察到自己進入這個心智設計的時候,我停止我的心智能量運作並回到呼吸的身體之中,我了解到我可以經由覺察而接管我的心智能量,自我主導的回到物質身體中與人們從事實際的參與交流,我了解到唯有回到物質現實中的改變才能產生真實的為自己如同全體生命改變的力量

我允諾我自己每當覺察看見到某些我喜歡欣賞的特定對象當面給予我正向價值的喜歡或肯定的時候,我停止這個訊息可能觸發的心智思想與能量而回到我的身體呼吸,我了解到任何引發的正向感受能量都是心智系統的產物而不需要跟著能量走,我領悟到這個快樂感受的耽溺意味的是關係的依賴與操弄,於是我不允許自己的主導由心智操控並消耗自己

我允諾我自己覺察和看見每當我自己因為被特定的對象表達喜歡肯定而感受到壓抑的經驗和焦慮的情緒的時候,我停止我的心智人格反應模式與能量而回到我的物質身體中呼吸,我了解到我並不需要我的行為應該如何所依據的是非道德觀,我了解到我不需要猜測投射他人是喜歡我哪一方面而必須要為了迎合對方而調整自己,我領悟到我的實用原則便是在對生命誠實與負責並與他人在生命中一體平等的自我主導的表達

我允諾我自己每當我覺察看見自己因為任何與工作角色有關的信念和理想而要約束自己的行為的時候,我停止這個心智人格的能量設計而回到身體中呼吸,我了解到我的身體行為是依據我在這裡的生命原則的自我主導的表達而不是被能量消耗和奴役的運作與依賴

我允諾我自己每當我覺察到自己在與他人在劇本中計算自己該如何才會令他人產生好感和繼續喜歡我的時候,我停止這個思想控制並回到呼吸的身體中,我了解這一個永無止盡的沒有終點的遊戲只會讓自己和全體的物質生命消耗殆盡卻不會對自己和全體產生任何生命的貢獻與意義

我允諾我自己看見覺察和了解到,喜歡做為一個啟動點在心智和系統中扮演一個兩極化的能量引發的角色,會引發人們啟動創造多重的人格行為模式,讓人們利用關係的依賴來定義和分離和限制彼此,我領悟到我可以將喜歡重新定義為--顯示對某對象的喜好,並依賴於連結此對象的不穩定關係上,於是我可以利用這個詞作為一個錨定,在每次接觸到此字詞的時候提醒我總是回到物質生命的這裡呼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