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1日 星期四

Day 289—批評 3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289—批評 3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與朋友說明事情的時候聽到對方回應說,你又要在批評什麼了? 之後感到難過不舒服和被誤解,於是將這個難過不舒服的情緒和被誤解的投射信念,以及這句你又再批評什麼了,以及批評這個字詞,以及我的朋友拿來定義和分離我自己於是在我的物質生命限制我自己在心智系統的焦點中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聽到他人說我在批評他而感到不舒服的時候自己在內部使用我只是在說我看見的事情而不是在批評做為解釋和否認來回應這個我知覺到的誤解和情緒,認同這個對方的解讀又忙著想要否認這個解讀,在心智意識中創造了衝突與矛盾,於是我經由他人對我的話的解讀以及我自己的反應和辯解和內在的衝突矛盾來定義和分離和限制我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覺察和看見,當我企圖向朋友說明提醒對方在對某項事物做了投射和虛構而那和真實的情形沒有什麼關係的時候,我自己便處於這樣的虛構的心智人格記憶和經驗和情緒之中,沒有看見當我正在說明他人的時候卻沒有看見自己,沒有看見當我只看見他人並且說明他人而沒有說明自己的時候就如同站在一個較高的位置來指出自己看見了他人沒看見的事情,於是在自己之內創造了一個不平等的位置以及能量來定義和分離和限制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對於批評這個字詞帶有負面的價值觀和能量的連結,於是一再的使用批評這個字詞做為一個啟動點來引發我的心智人格記憶經驗和能量的結構並利用這些心智結構來分離和限制我自己如同全體生命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覺察看見和了解到,當我在使用連結批評這個字詞的時候,是在一個企圖和計畫使用公正平等的語言來說明事情卻已經在心智意識的層面以不平等的價值觀和能量在運作,於是實化了一個兩極的不平等的心智現實於行為層面,而如同心智的自愚自欺和衝突矛盾的本質定義和分離和奴役我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我的心智意識和身體生命中覺察看見和了解到當我在任何情境下要協助他人看見自己的時候,我同時領悟和提醒我自己是否正處於需要看見和了解和提醒自己的心智能量之中,並且在這個看見中與此心智整合並停止/修正/改變自己於是回到呼吸的這裡在身體中自我主導的表達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