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6日 星期二

Day 293—面對推銷者 2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293—面對推銷者 2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每當面對或接到要推銷產品的電話的時候,我連結到我的思想,喔又是來推銷的,於是在此中營造了一個焦慮的要做選擇的情緒然後以一些固定的模式來處理應付這些情境,於是在這個思想以及選擇的焦慮中分離和限制我的表達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當我沒有預期的碰到了有人向我推銷產品的時候,我便進入一種準備要拒絕對方的緊張模式之中,或者因為這個模式又產生出可以對對方好一點而不要那麼絕情的思想於是進入另一個模式之中,於是便讓這些心智模式主導和定義自己的表達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當我遇到他人向我推銷的時候,我若不是在模式中進入一種拒絕的行為模型中,就是為了不要絕情而壓抑和拖延時間但並沒有與之互動,於是讓這些情緒反應的行為顯現來定義和限制與分離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自己覺察和看見當我在接受他人推銷物品時而採取了同情對方於是不忍心而壓抑自己的模式的時候,我接著就在身體生命上同時承擔了允許心智的運作而來的消耗自己的行為後果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了解到我可以在遇上他人向我推銷事物的時候在我的身體的這裡呼吸而不需要任何在心智的準備和模式的情況下與之互動和表達自己如同生命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連結定義了當我在尋找商品而需要銷售人員的介紹的時候我的主導和判斷力就更加困難和降低,於是我也經由需要他人介紹和判斷力的好壞和困難度來定義和限制和分離我自己的生命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覺察看見和了解到當我在尋找商品的時候帶著購買的欲望感受以及要了解商品的需求和焦慮的情緒於是在這樣的情緒感受的分離和限制中容許了被介紹產品的人的語言催眠或帶著走的模式情況,於是經由了欲望與焦慮和需求的情緒感受與被引導催眠的經驗來在我的身體生命中定義限制和分離我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