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4日 星期四

Day 283—被喜歡 2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283—被喜歡 2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相信我大半生中都活在總是覺得不夠被愛和被肯定之中,並在此信念中定義和分離我自己,沒有了解到當我這麼在使用心智思想的時候,我其實正處在一個自憐和受害心智性格和能量之中,沒有了解到當我處在一個心智模式中看我自己的時候,我常以為我這輩子就只是這一個人格,而事實上我同時被多種人格分別在不同時空占據,端看此刻是被哪一種人格占據於是如此定義和分離自己,沒有給自己活在此刻的呼吸的機會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相信我時常在被愛和被喜歡的時候覺得這個是理所當然的,於是我將自己定義和連結和限制和分離在這個我是理所當然的被喜歡的人的思想之中,沒有了解到這個信念來自一個自己的不同人格之間的比較而覺得怪異的後果,因為既然我那麼需要被愛和喜歡但當我已經是被愛和喜歡的時候卻沒有相應的那般歡喜這樣的邏輯所導出的不合理的感受知覺,沒有了解到這個奇怪的現象其實來自我有著多重的不被我控制卻掌控主導我的人格能量模式所奴役的結果,而在這個不了解自己的人格模式現象中,我讓我自己被人格記憶和能量所主導卻非我的物質存有的自我主導我自己的生命,而當我受困於這個我自己的性格的不合理現象時,我也讓自己受制於心智的困惑之中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常處於--當面對讓感覺好或者我給與正向價值的人的時候,我會希望對方對我有一樣的正向感受和價值觀並肯定我,而如果面對沒有讓我產生感受或我已產生負面感受或給予負面價值者對我產生喜歡肯定的時候我則沒有感受或覺得無所謂或感到理所當然--這般的模式,並讓這個模式在我之中限制和分離我自己,沒有了解到這是心智意識系統的能量操控遊戲,讓我自己在兩極的價值觀與能量之中逃離或追逐或無感而忽視,於是我便因此耽溺在心智意識能量而無法了解認識我本所是的物質生命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是否被喜歡和被肯定的比較判斷中讓多重的人格能量參與其中於是此起彼落的讓不同的人格模式組和輪番上場成為我自己來分離和限制我自己,在當中我可能因為沒有被我設定的對象喜歡肯定而感到沮喪無助,或因為被那對象喜歡肯定而感到欣喜興奮,或因為被不在意的對象喜歡而感到無所謂或害怕或理所當然,沒有了解到在其中我的感受是跟隨著我的思想和人格模式產生,沒有了解到這些信念和情緒能量的轉換都是我的心智在虛構中的創造,沒有了解到這些思想信念投射和情緒感受能量與我是否被所設定的對象喜歡,以及和真實的物質生活中與他人的實質互動並沒有真實的關連,於是與我自己與他人的在這裡呼吸的生命生活在我之中分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