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9日 星期六

Day 279—報告的慾望 3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279—報告的慾望 3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發展出來一個要將自己經歷的一切報告出來給我設定的對象的慾望,在當中無論是在正向能量或負向能量的情緒中,我只是不斷的說出我經歷過的一切,造成一連串滔滔的上氣不接下氣的在說著,哈,那是不正常的呼吸而且沒有覺察,因此我在這個我所連結的慾望中,正向和負向的價值評論中,正負向的能量中,在一直不停說著的行為中,我分離和定義和限制我自己,並讓心智能量來主導我,而非在我的身體生命中主導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開始交往伴侶之後便將訴說自己的對象放到了交往對象的身上,而只有在對方在的時候我才會報告自己,而對方不在的時候我就感到慾望無處宣洩而挫折和寂寞,於是在這當中我將我自己連結和定義和分離在我的交往對象和其他人之中,並利用這個分離繼續分離我的宣洩和挫折和寂寞和憤怒等情緒能量,沒有了解到我的交往對象如同其他人如同我自己是一體平等的生命而可以在物質現實中交流互動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這個報告的慾望的人格能量模式的行為中我以為自己如果不說就不會被任何人知道和看見於是我便如同沒有存在在這個世界上於是讓這個以恐懼為起始點的求生模式來主導我的生活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允許和接受我自己看見和了解這個報告自己的慾望同時來自於長期的壓抑和累積自我表達的結果,而在這個放縱自我報告的慾望中同時的增長這個壓抑的自我定義和分離的行為於是互相的增強此性格模式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看見和了解到當我在被害的受害的模式中向固定的對象宣洩自己的時候,我僅以這個宣洩本身做為解決方是而不是真正的在讓自己看清事實和尋求解決之道,卻不知到宣洩本身並不會解決問題反而會增強和認同我的心智能量而更加遠離一切的終極解答,那即是生命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看見和了解到我固執的自我報告模式同時餵養強化著我的受害性格和壓抑性格,沒有了解我所報告的過去的事物也就是在那當刻未完成的而留有時空後果的事物,沒有了解到若在事件發生的當刻我能在物質生命的完整中全然自由的自我表達,那麼每一事物的發生時刻即是結束時刻,於是我得以維持在生命的呼吸中行走生活而能夠有效處理事務朝向實踐生命推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