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8日 星期四

Day 295—面對推銷者 4



走向生命的旅程
Day 295—面對推銷者 4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購買產品時當銷售者開始詢問我的個人訊息的時候,感覺到挫折與衝突,於是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將銷售者詢問我的個人訊息做為一個啟動點來引發我的情緒能量,並且讓這些負面能量來限制和分離我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當購買東西時想要了解產品訊息而銷售者開始詢問我的個人資料的時候,我產生了為了維護買賣關係和不要破壞當場的氣氛的思想信念,以及談論不在場的個人的事情對我而言和我買這些產品是沒有關係的想法,於是在兩者想法信念之中產生矛盾衝突與緊張的情緒經驗,讓道德信念價值觀與想法和矛盾衝突與緊張的情緒經驗來定義和分離我的生命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沒有了解到當銷售者詢問我的個人資料和經驗的時候,去覺察和看見我的內在對於私人事情的暴露的狀況所帶有的心智內容成分於是在領悟中去解構並回到身體的呼吸之中,反而我使用壓抑或逃開的方式因應,並產生其他的的思想和人格能量模式來反應和認同這個壓抑逃離的狀態,因此讓這壓抑與逃離成為我的定義來限制和分離我自己如同生命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沒有了解到當被他人詢問到某些自己的事情的時候我已經連結定義其為私事以及不願意暴露給他人的事物內容並對其有所定義而令這些定義限制和分離了自己的身體這裡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因為覺察到我對於暴露私事感到擔憂和評價於是我採用聯結了令一些思想信念能量模式來定義自己,在其中我否定與自責自己,又使用要與他人多互動的信念,於是當我在行動上面為這些信念產生了被動的回應了我的私人訊息的時候,我又使用了自己可能有些寂寞才會需要回應對方的歸因的思想投射,於是在這過程中我經由這些多重的思想信念和自責與尋找歸因的人格模式以及擔憂與自我評價來限制和分離我自己的物質生命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在當銷售介紹產品者在詢問我不願令其知道的私人訊息的時刻製造出了一連串的心智信念,於是產生在行為上被動的跟隨著對方的引導,造成了我離開了我自主進行的購買事項以及使用過多的時間和懊悔的情緒能量,於是經由這情緒能量和心智與行為後果來定義和分離自己,沒有了解到我可以在一開始便覺察了解我的心智的運作而在自我主導中回到呼吸並在物質現實的情境中完成我所進行的購買事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